分類
發燒車訊

英倫紳士無可限量 Aston Martin AMR

桃園認證中古車行 桃園報廢車回收 桃園報廢車廠

●旗下全新性能子品牌

●區分公路版與賽道版

●Rapide AMR限量210部

●Vantage AMR Pro限量7部

Aston Martin在展上還同步宣告,最新子品牌AMR(Aston Martin Racing)的成立,並帶來Vantage AMR Pro與Rapide AMR兩款最新力作。ARM的定位如同M.Benz的AMG般,未來將針對旗下車款,推出限量的高性能車型,並區分為傾向道路版的AMR及朝賽車版發展的AMR Pro兩種等級。以Rapide S為基礎的Rapide AMR,搭載6.0升V12自然進氣引擎,但馬力從560ps暴漲到600ps,最高極速增加至210英里(約338km/h),僅限量打造210部。Vantage AMR Pro則是針對賽道所研發,源自WEC賽事的戰車V8 Vantage GTE,動力心臟換上4.7升V8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為507ps,並擁有賽道專用的懸吊設定、空力套件等,預計只生產7部。

錦鑫嚴選優質汽車

參考資料

http://www.carnews.com/news/article/4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