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聯電綠獎徵件起跑 總獎金400萬

為響應全球對於氣候變遷、資源短缺的重視,聯華電子於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宣布,在國內舉辦超過六年的「綠獎」擴大獎助,在原有的生態保育獎項之外,再新增「綠色創新獎」,涵蓋氣候變遷及循環經濟兩大議題,總獎金也從300萬元提升至400萬元,並從即日起開始徵件,歡迎對淨零減碳、資源再生有想法、有創意的單位踴躍報名參加。

聯華電子共同總經理暨永續長簡山傑表示:面對疫情及氣候變遷的衝擊,聯華一直思考,如何以企業的角色為這個地球盡一份心力,而綠獎正是一個很好的平台,實踐聯華對這片土地的關懷。聯電綠獎六年以來,長期深耕生態環保領域,至今已實現了39件生態保育計畫及青少年環境行動倡議,現在更將徵件範疇擴大至氣候變遷及循環經濟領域,希望透過這次轉型,讓有心投入永續行動又有好點子的團隊,能有一個全新的舞台得以發揮。

第七屆綠獎共有八家企業夥伴一同響應,包括3M、愛德華先進科技、東京威力科創、漢民科技、漢科系統、智原科技、大陽日酸、欣興電子。今年徵件除了「大型生態保育計畫」及「青少年環境行動獎」外,新增的「綠色創新獎」,將徵求針對氣候變遷和循環經濟提出的創新解決方案,同時,聯電也將舉辦培力工作坊及規劃課程,讓創新提案得以優化及實現。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此外,為鼓勵青少年投入環保實踐,今年提高青少年環境行動獎總獎金至20萬,並舉辦北中南高中校園巡迴講座暨說明會,邀青年學子與綠獎一起關注環保議題。第七屆綠獎於8月31日徵件截止,各界致力於環境永續的 NGO(非政府組織)團體、社團法人、新創單位、青少年等夥伴等皆可參與徵件。

詳情可造訪綠獎官網動態訊息:https://www.ecoechoaward.com。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426000344-260209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