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耐久性突出 盛圖品質輕卡值得期待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近幾年,隨著法律法規的逐漸完善以及國傢對於輕卡市場的宏觀調控,各大輕卡廠商之間的競爭也從主推高性價比轉化到高性能、高科技、高節能性。福田品牌選擇與康明斯合作在2016年推出瞭超級輕卡的概念,江淮也選擇與世界一流輕卡零件供應商合作推出瞭全能卡車。在這種背景下,我國的輕卡產品逐漸高端化,也標志著我國作為輕卡運輸大國對世界一流輕卡技術的沖擊。

  這種現象與行業逐漸年輕化、職業化有關,很多卡車司機們都開始註重用車體驗而不是像以前單純追求利潤。更強的動力能夠適應多樣化的地形,時尚的外觀和更人性化的內飾增強瞭卡車司機們的駕駛感受,很多中低端輕卡逐漸被淘汰也是這個原因。

  今年的輕卡市場,還有一款產品不容忽略,那就是目前還沒有上市四川現代盛圖。

在4月的上海車展上,盛圖首次亮相在四川現代展館。這款新車搭載擁有全球優秀口碑的康明斯發動機,並對發動機、變速箱和車橋進行優化匹配,以達到更加節能、高效的性能表現。配備ABS、EBD以及氣壓制動,車身使用37%高張力鋼,安全性能突出。除此之外,盛圖車輛工藝品質和耐久性上的優勢目前仍鮮有人知。

  據瞭解,盛圖整車設計全部在韓國現代南陽研究中心完成,擁有國際一流的設計團隊,以全球領先的的制造工藝水準,嚴格篩選每一個螺栓,細節至臻完美,確保每一輛卡車的可靠品質。

設計完成後,多輛盛圖實車在中國不同道路、海南和南陽實驗場地進行路況測試,在各種復雜路況進行長距離實際操作,以驗證整車各部分的設計和制作工藝,確保最高水平的耐久性。

同時,盛圖在專業實驗室對主要部件和車輛進行瞭發動機周圍零件耐久測試、車架耐久測試、懸架耐久測試等實驗,數據表明,盛圖的綜合耐久性比市場上的普通輕卡高出15%左右。

在制造工藝上,盛圖擁有國際領先的防銹工藝。駕駛室, 車架, 貨箱塗裝厚度高於同級別產品,增加防止車身生銹作業,采用防生銹材料,以達到高水平的防銹功能。

  今年註定是載入我國輕卡發展史的一年,各傢輕卡品牌都融合瞭自己最尖端的制造工藝,而盛圖正是這樣一款代表性產品,在“一帶一路”的大背景下,我國輕卡制造水平逐步推向世界水準。百傢爭鳴的時代,盛圖能否率先突出重圍,搶占我國高端輕卡市場?我們拭目以待。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47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