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第四代Mercedes-Benz A-Class間諜影片 更輕空間更大

 裁自carscoops.com

第三代Mercedes-Benz A-Class從原本類似MPV的外觀改變成小型掀背車之後,依舊深受消費者的親睞,而新世代A-Class的prototype原型車款也已開始進入路試的階段。

最近被國外攝影狗仔隊捕捉到的A-Class prototype原型車款搭載了大量的偽裝套件(貼紙與塑膠配件),這似乎暗示了外觀設計將獲得大幅度的變化。Mercedes-Benz賓士汽車替第四代A-Class搭載與Renault汽車合作,重新設計的MFA模組化底盤平台。廣泛利用鋁合金材質用料來降低車身重量,進而降低油耗並提升操控性。

除了現役的5門掀背車型之外,新世代A-Class還傳出將導入全新雙門Shooting Brake以及對抗BMW 1-Series與Audi A3 Sedan的四門房車車型。第四代A-Class的確切上市日期還無法確定,但據說會在明年底現身,而正式販售日期將會在2018年初。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045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