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第三代Porsche Cayenne 偽裝 進行冬季測試

 摘自Carscoops.com

對於位處亞熱帶的台灣來說,12月才是由秋轉冬的時節,但是在一些緯度較高的國家,可能早已進入大雪紛飛的氣候,對於車廠而言,就是開始執行冬季測試的好時節,許多偽裝車都紛紛出籠。

早些時日才進行過小規模更新的Porsche Cayenne,事實上正默默進行著大改款作業,外媒最近就在雪地中捕捉到了第三代Cayenne的測試照,即使經過層層偽裝,但是這輛帶有強烈家族化特徵的大塊頭實在是很難掩飾自己的身分,尤其是與Macan和Panamera更接近的車頭造型。新的Cayenne將使用VW集團的MLB SUV模組化平台打造,使用或即將使用這個平台打造的車來頭都不小,分別是Volkswagen Touareg、Audi Q7、Bentley Bentayga、還有Lamborghini Urus。相較於前代平台,MLB SUV輕了近200公斤,對於車輛的乘坐舒適、操控與能耗表現都有顯著的幫助。

內裝部分,新的Cayenne應會遵循著現款Panamera的概念進行設計,捨棄條列式的複雜按鍵組合,簡化操作並更加強調使用便利與觸控體驗;動力則不免俗地會有汽柴油的渦輪引擎,以及插電式油電混合系統(Plug-in Hybrid),而純電驅動車款在未來或許也會出現。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146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