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直逼大哥 M3!Hamann 推出 BMW M2 升級套件

德國知名改裝廠 Hamann 於日前推出 BMW M2 改裝升級套件。 摘自 Hamann

針對最近新加入 BMW M 字家族的 BMW M2,德國知名改裝廠 Hamann 於一個月前推出了專屬升級套件,讓這輛緊湊型雙門轎跑更加兇猛,並在外觀上具有更激進的風格。

這部 BMW M2 在經過 Hamann 改裝後,不僅換上了更具殺氣的前、後擾流,並在車側換上加長側裙,搭配各種色調的多幅式彩色輪圈,散發出濃厚的改裝氣息;車尾方面,後方的鯊魚鰭天線、小型尾翼以及四款(classical、silver、black)左右四出不鏽鋼運動尾管,讓人一看就知道是狠角色來著。

動力方面,Hamann 為了維持 M2 的整體操控特性,因此在輸出表現上並不強求,僅透過額外的控制元件優化點火,使原廠這具可輸出 370 匹/51 公斤米的 3.0 升直六雙渦輪引擎再向上提升了 50 匹/6.63 公斤米,來到最大馬力 420匹/54.05 公斤米,結合六速手排或七速雙離合變速箱後,0-100km/hr 靜止加速僅需 4.2 秒,僅次於大哥 M3 的 431 匹與 4.1 秒。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156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