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瑞虎5x歐洲試駕首站開啟品質溯源之旅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隨著法蘭克福車展接近尾聲,亮相此次車展的品牌與車型已悉數登場。憑借新潮的造型設計與領先的智能科技,奇瑞EXEED TX、瑞虎5x等車型在本屆車展大放異彩,收獲瞭國內外媒體的盛贊。近日,奇瑞攜瑞虎5x開啟歐洲品質之旅,時尚動感外型搭配靚麗的歐洲街景,演繹出瑞虎5x的卓越性能與國際化品質。

活動首站的品質溯源之旅,奇瑞攜瑞虎5x探訪瞭奇瑞的戰略合作夥伴——德國零部件巨頭博世集團,與專業工程師進行瞭深入的解析與交流。在博世的試駕場地,現場的媒體代表、專業工程師對瑞虎5x進行瞭全面的實車試駕。通過直觀的對比體驗,我們也得以從專業視角窺見這款“好開又聰明”的瑞虎5x是如何煉成的!

20年攜手合作 打造奇瑞歐洲技術標準

眾所周知,德國一直是汽車品質、領先科技的權威象征,代表汽車制造工藝、設計研發的超高標準和嚴苛要求。作為全球第一大汽車技術供應商,博世以其創新尖端的產品及系統解決方案聞名於世。在汽車業務方面,博世涵蓋瞭汽油系統、柴油系統、底盤控制系統、起動機、發動機等零部件及系統配套。博世繼承發揚瞭德國制造的嚴苛傳統,所有產品都依照最嚴格的德國標準設計生產,在產品品質、科技創新等方面的領先優勢享譽全球。

奇瑞與博世的合作可以追溯到奇瑞品牌創建之初,自1997年奇瑞籌備風雲產品時期,博世就已經開始為其供應發動機部分燃油系統零部件;2005年3月,生產ACTECO系列發動機的奇瑞發動機二廠建成投產,奇瑞與博世在發動機電噴技術領域進入全面合作階段。2008年奇瑞A3上市,奇瑞與博世進行汽車主動安全領域的合作,此次合作也讓中國品牌首次成功搭載博世ESP系統。

隨著品牌2.0戰略升級,奇瑞與博世也進行瞭更深入的戰略與技術合作。奇瑞旗下明星產品瑞虎7以及即將上市的瑞虎5x均成功配備瞭博世所提供的行車主動安全系統。除此以外,瑞虎7和瑞虎5x所采用的電噴燃油系統、藍驅版本的啟動機、雨刮電機、組合儀表等零部件均為奇瑞與博世共同合作研發而成,全部采用歐洲技術標準,帶來瞭車輛駕控體驗的全方位提升。

此外,瑞虎5x基於奇瑞T1X高端平臺研發,除博世之外,該平臺還擁有法雷奧、霍尼韋爾、采埃孚等全球知名百強供應商體系,產品符合包括歐洲在內的全球品質標準,可靠的產品品質與領先的創新科技,充分保證瞭瑞虎5x與國際主流車型競爭的實力。

實車對比測試 瑞虎5x獲歐洲工程師點贊

在博世集團的試駕場地,在場媒體代表、專業工程師現場體驗瞭瑞虎5x車輛加速、操控、車身穩定性等性能,並與奧迪、寶馬等歐洲車型進行瞭對比體驗,瑞虎5x以其出眾的操控性能,獲得歐洲工程師的點贊,實力媲美歐洲主流車型。

在操控性能上,“好開易上手”是瑞虎5x的亮點優勢之一。瑞虎5x搭載1.5T+6DCT的黃金“雙T”動力組合,奇瑞自主研發的1.5T發動機,熱效率達到37.1%,達到國產車熱效率第一,提升發動機轉速的同時帶來靈敏的動力響應;6速雙離合變速箱,不僅降低瞭燃油消耗,還能承受更大扭矩,實現快速換擋,為車輛提供更加高效、穩定且具有運動感受的駕控體驗。此外,瑞虎5x采用麥弗遜式前懸架+後多連桿式獨立懸架+雙框式副車架,另有基於T1X平臺專業級的底盤調教,操控更加精準。

瑞虎5x搭載瞭奇瑞最新升級的Cloudrive3.0智雲互聯行車系統,一句“你好,小虎!”即可開啟智能汽車生活。強大的雲端智能語音識別與控制、GPS全領域智能在線導航等技術幫助精準瞭解用戶需求,實現瞭車輛與駕駛人員的“心有靈犀”;車內全時極速4G Wi-Fi、一鍵式遠程操控,更是提供瞭貼心又便捷的智能互聯體驗。

奇瑞邀請國內外媒體走進博世德國總部

博世市場副總裁Mr. Gaenzler在試駕瑞虎5x之後給予瞭高度肯定:瑞虎5x簡潔清晰的外觀和內飾佈局,輕快舒適的駕駛感,頗具歐洲品牌特色。特別是在智能互聯應用方面,瑞虎5x前瞻大膽的創意甚至超越瞭傳統歐洲汽車品牌,這種勇於嘗試的創新精神,與博世的品牌內涵不謀而合。相信如果瑞虎5x進入歐洲市場,也會取得巨大成功。

“good job!”Mr. Gaenzler對瑞虎5x贊不絕口。

博世市場副總裁Mr. Gaenzler先生與奇瑞營銷公司品牌總監曹廷先生互贈禮物

搭載博世領先科技 演繹國際化品質

瑞虎5x為崇尚潮流、品質的年輕消費者而生,在外觀設計、內飾選材方面不斷精益求精,帶來瞭檔次感的大幅提升。得益於博世在系統解決方案及尖端科技產品方面的領先優勢,瑞虎5x擁有全面超越市場同級車型的國際化品質,比肩合資品牌。

在主動安全科技方面,瑞虎5x亦“聰明”盡顯。全系標配博世9.1 ESP動態車身穩定系統,LDW車道偏離預警系統、HHC智能坡道輔助系統、HDC陡坡緩降輔助控制系統、TPMS實時胎壓監測顯示系統等先進科技配置應有盡有,配合全方位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帶來全面優化的駕駛體驗和高科技安全防護。

除此之外,瑞虎5x采用博世研發提供的精密組合儀表系統,4.8英寸彩屏儀表盤可提供常規界面顯示、提醒顯示以及警報提醒顯示等多重功能,自發光儀表配合豪華車上常見的高位副儀表臺設計,加上搪塑軟質工藝的細節優化,彰顯超越同級的精致與奢華感。

作為瑞虎5x的零部件系統供應商,奇瑞攜手博世,以強強聯合的技術優勢以及德國制造的嚴苛標準,保證瞭瑞虎5x全方位的品質提升。據悉,未來奇瑞將與博世在整車發動機系統、主動安全系統、清潔能源系統、車輛電子信息系統等進行全面戰略與技術合作,不斷助力奇瑞3.0戰略產品升級,為消費者帶來更多駕控驚喜。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55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