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2017年度CACSI測評結果發佈 北京現代蟬聯冠軍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9月20日,2017年中國汽車行業用戶滿意度(CACSI)新聞發佈會在北京舉行。在售後服務滿意度指數測評中,北京現代銷售服務和售後服務分別以78分和79分蟬聯合資品牌冠軍。旗下多款熱銷車型同樣表現出色,悅納、全新途勝、朗動、全新悅動、名圖分別榮獲2017年市場關註新車(緊湊型轎車)、15-20萬A級SUV、10-15萬中型轎車A類(三廂)、2017年市場關註新車(中型轎車)、25萬以下大中型轎車五個細分市場類別的第一名。

北京現代龍武軍部長(左一)、吳俊淵理事(左三)和與會專傢合影

中國汽車用戶滿意度測評(CACSI)由中國質量協會、全國用戶委員會主辦,由卓越用戶滿意度測評中心組織實施調查,自2002年啟動以來,憑借測評的科學性,已逐漸成為檢驗汽車企業的權威性品牌項目。調查范圍包括華北、東北、華東、華中、華南、西南、西北等7大市場區域的65個中國主要城市,其測評指標體系按5個維度構建,包括總體滿意度評價、性能設計評價、質量可靠性評價、售後服務評價和銷售服務評價。2017年測評車型增至200個,涉及57傢汽車廠商、63個汽車品牌、21個市場關註新車、涵蓋轎車、SUV、MPV、微車和新能源汽車。

根據中國汽車市場發展的特點,今年測評主要有利用大數據進一步豐富報告改進點及客戶需求追蹤測評發佈、增加流失和品牌忠誠度研究、SUV市場進一步細分、新能源結果發佈加強等特點。據瞭解,CACSI采用瞭先進的全球統一標準測評模型,測評結果的穩定性和統計的顯著性較強,無論對用戶選購汽車,還是生產企業改進質量,都有重要的指導意義。

北京現代前銷售本部長權赫東(左三)、客戶服務室室長陳靜(右一)和J.D.POWER專傢合影

從2011年至今,北京現代已多次在中國汽車用戶滿意度測評(CACSI)中蟬聯售後服務滿意度和銷售服務滿意度冠軍。不久前,在國際權威機構評測J.D. Power公司的2017中國汽車銷售滿意度(SSI)及2017年度中國售後服務滿意度(CSI)研究調查報告中,北京現代也曾斬獲“雙冠王”,這些成績的取得彰顯瞭北京現代卓越的產品品質與良好的服務口碑。

十五年來,北京現代始終契合制造業的發展趨勢,踐行”以質量制勝,以品質立足”的經營方針,從體系、技術與管理等多個維度,將品質經營理念貫穿於設計、采購、生產、售後等各個環節。

在服務方面,北京現代始終秉承“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15年來一直致力於服務品質的提升。“零距離溫暖”、“真心伴全程”、“五年十萬公裡”質保政策、Blue Members藍繽服務體系等服務創新舉措推動瞭汽車服務行業的發展,贏得瞭北京現代900萬用戶的信賴。

2017年上海車展期間,北京現代發佈瞭全新服務品牌“享你未想 · 北京現代智慧服務”

2017年,北京現代綜合十五年來積累的服務經驗,發佈瞭全新服務品牌“享你未想 · 北京現代智慧服務”,由原來的隻關註車輛生命周期,升級為對客戶用車生態的全面服務。通過“移動的生活航母”、“全天候貼身管傢”、“便捷透明的汽車消費”、“隨身攜帶的在線車間”,以及“隨時隨地的共享服務”五大服務功能給客戶帶來高效、智能、共享,以及個性化定制的智慧服務體驗。這種超前的服務理念,旨在通過對客戶未來用車生活的大膽預想,實現對客戶生活服務和用車服務領域的生態鏈的全覆蓋。

對北京現代來說,無論是CACSI,亦或是CSI、SSI,這些專業評測的認可是其認真做產品、真心做服務的印證。對於未來,北京現代相關負責人表示,北京現代將繼續契合時代智能化的趨勢,立足“以用戶為中心”的核心指導思想,加速推進其本土化2.0產品戰略,以及“享你未想”的全新服務品牌戰略,不斷帶來超越用戶期待的產品和服務。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54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