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澳洲改裝貨卡竟可跑到231km/h !除了狂還是狂

 摘自Carscoops.com

相信車迷們駕著自己的愛車在路上東奔西跑時,或多或少都免不了會發生超速的情況,幸好還有10km/h的誤差容忍值幫我們降低了收到罰單的機會,只是我們今天看到的這位老兄,似乎忘了速限的存在…。

澳洲警方表示,一名21歲的年輕駕駛,開著他相當凶猛的改裝貨卡,在限速110km/h的路段,盡情奔放的狂飆到231km/h。當地警方收到通知後,迅速出動警網將這名男子自高速公路攔下,並進行酒測檢查。男子並未喝酒,但是他駕車超過該路段速限兩倍以上的車速,讓他面臨吊銷駕照、查扣車輛、並將以公路超速危險駕駛(超速45km/h以上)的罪名被起訴上法庭。

該地的交通當局主管表示,他們會持續性的勸阻民眾不要違反交通法規,否則即有可能面臨巨額罰款與牢獄之災,對於國內喜愛追求速度感的車迷朋友們,我們也同樣呼籲各位盡量避免超速,小心駛得萬年船。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8327/2167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