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易憲容稱中國房價上漲已經到瘋狂地步

高雄支票貼現
高雄支票借錢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櫃股票
中國官方兩個重量級機構國傢發改委、國傢統計局,14日聯合發佈瞭最新房價數據,10月份中國70個大中城市房屋銷售價格同比上漲9.5%,漲幅比上月高0.6個百分點,再創2006年以來的新高。

  16日獲悉,就職於中國社科院金融研究所的易憲容15日晚在他的個人博客上對當前的房價問題做瞭一次解讀。他認為,中國大陸的房價上漲已經到瘋狂地步,並認為中國政府沒有對癥下藥。易憲容,因其長期言語大膽在房產業內外引發瞭大量爭論。

  易憲容15日晚在博客上分析瞭中國官方公佈的最新房價調查。易憲容說,中國政府近年來對房地產市場的宏觀調控所達到的效果十分有限,而且越是調控其房價上漲越快。他認為,這是因為“政府沒有對癥下藥,沒有找國內房地產市場價格快速上漲癥結所在”。

  易憲容稱,中國大陸的房價上漲已經到瘋狂的地步。他說,“從公佈的信息來看,房價上漲快的地方主要集中在國內一線二線城市,從一個月同比上漲近兩成的漲幅來說,房價上漲已經到瘋狂的地步。從政府統計出來的數據就表現會房地產價格瘋狂上漲的態勢,如果以實際市場情況來看,估計會比這種政府的公佈數字會更為瘋狂。”

  最後,易憲容說,“市場的價格永遠是上下波動的,從來就沒有隻漲不跌的價格。對於中國房地產市場,難道它能夠超越市場的基本法則?”

source:http://money.hexun.com/2007-11-16/1013956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