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改頭換面就是帥! Mitsubishi Outlander小改款發表

 記者陳威任/攝影

Mitsubishi總代理中華三菱發表小改款休旅車Outlander,除了導入「Dynamic Shield」全新家族識別外,更是國產休旅唯一百萬元內搭載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及FCM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等安全科技,並找來帥氣老爸宥勝代言,強打都會男性及家庭客層。

近年休旅車市場超夯,今年前三季在Tucson及Tiguan等話題休旅帶動下,銷售數字可望較去年同期成長,而第四季更是有不少國產休旅車即將推出,除了Outlander小改款車型外,包括Ford當家運動休旅 Kuga也將推出小改款車型,另外結合MPV轎旅與SUV休旅特色的Toyota Sienta及首部國產跨界休旅Honda HR-V等,預計將進一步帶動休旅車市場熱潮。

其中,Mitsubishi當家休旅車Outlander從2005年在台灣推出後,累積銷售將近5萬台,小改款車型主要是外型上的調整,採用全新的Dynamic Shield家族識別,水箱護罩及前保桿大量採用鍍鉻材質,下氣壩則採用大面積鋼琴烤漆,看起來更有質感也更具力量,搭配上全車系標配的LED日行燈及LED尾燈,改頭換面讓整台車更加帥氣有型。

此外,小改款車型針對隔音減震工程下了不少工夫,在車體多處增加變更吸音、隔音、減震材料等超過30處部品,將大幅降低行駛時的噪音,加上原有寬敞空間及可靈活變化的七人座空間,乘坐品質改善情況讓人有感。動力則維持現行2.4L引擎搭配全新世代的INVECS-III智慧型無段變速系統,動力表現隨傳隨到,油耗表現也達一級效能。

小改款Outlander同樣分為五人座及七人座,並提供2WD及4WD兩種選擇,在車型名稱上也做了調整,車型售價分別是精緻型新台幣81.9萬元、典藏型85.9萬元、魅力型90.5萬元、尊貴型96.9萬元、躍動型94.9萬元、旗艦型106.9萬元,旗艦型7人座117.9萬元,全車系正式售價與預接單價有著1~3萬元的降幅。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5/2019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