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安全不分等級!強勢登台 HYUNDAI ALL NEW TUCSON!

6-1

在今年五月份上市的全新TUCSON,在外觀上除有車壇三大設計師Peter Schreyer的加持,內在也兼具德系性能操控品質以及國產唯一標配6SRS安全氣囊+ESP車身動態穩定,挾帶多樣優勢,讓TUCSON在短時間內就累積大量的訂單數!

6-2

在外觀的設定上,由世界車壇三大設計傳奇之一的Peter Schreyer,也是目前HYUNDAI首席設計總監一手操刀,透過強悍的跑格元素,讓TUCSON揮別傳統較為圓潤的風格,並導入了全新家族式樣的「跑車化六角型氣壩」,同時運用車側的Z型跑格立體腰線設計,成就0.33Cd風阻係數值!再加上iF設計大獎與Euro NCAP五星安全評鑑的加持,讓全新TUCSON有著世界級的實力,更在國內同級競爭對手中再立新標竿。

6-3

動力部分,全新TUCSON提供了汽油以及柴油引擎供消費者做選擇。在汽油的部份搭載了2.0MPI汽油引擎,這具引擎除了擁有同級對手最大馬力輸出155ps之外,也提供了19.6kgm的扭力表現;柴油動力的部份,透過eVGT可變幾何渦輪系統的提升,讓TUCSON創造了高達41kgm驚人的扭力峰值以及同級最大馬力185ps。TUCSON優異的硬體表現,建議消費者一定要上門實際體驗,不單單體驗動力也感受它媲美進口車的組裝品質!

 

與一般房車相比6-4,駕駛SUV車型滿載出遊的機會更高,因此在安全的部份也是全新TUCSON所主打的。TUCSON是國產唯一全車系統一規格的基本安全配備(6SRS、ESP、VSM),在車身的打造更有著全車51% AHSS先進高剛性鋼材與熱沖壓技術,達到絕佳的車體剛性,緊接著Euro NCAP 5顆星的加持,光這些優勢就足以打趴90%以上的同級競爭對手。

6-5

參考資料:

http://www.buycartv.com/portal.php?mod=view&aid=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