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夏季愛車指南|怡安瑪“凈”享森林般呼吸!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時至夏至,外界高溫近40度,可以說一言不合就飆高溫,加上遙遙無期的大雨,人們真是苦不堪言。很多人以為躲進車裡就萬事大吉瞭,然而如果將愛車在太陽下停上個把小時,車內溫度還會翻倍增長。不僅悶熱,打開車門還會有一股難聞的熱氣襲來。加之夏季高溫容易滋生細菌,PM2.5、甲醛、苯、VOC等有害氣體,在高溫的作用下還會加速活躍,真是細思極恐啊。可見一年四季中,夏季對有車族的摧殘是最“慘無人道”的。
如果有一款產品,不僅可以清除車內空氣中的污染物和有害氣體,還能凈化車內空氣,就顯得彌足重要瞭。Ionmat負離子汽車腳墊是來自馬來西亞純天然橡膠與電氣石的專利科技產品,致力於幫助用戶改善和解決小環境空氣質量問題,為車主朋友們帶來綠色新生機!
據瞭解,Ionmat負離子汽車腳墊中的電氣石可以天然釋放弱電流,與空氣中水分子接觸時,弱電流會把空氣中的水分子H2O,氫離子與氫氧離子分離,氫離子與H+與電子結合成氫氣,氫氧離子OH—與周圍的水分子H2O結合成為活性物質和能產生300倍以上的負氧離子。負離子與空氣中帶正電荷的漂浮塵埃、煙霧(PM2.5)、細菌、病毒、甲醛、苯、VOC等有害物質聚集,有效中和正電使之沉降墜落,從而達到消除霧霾、VOC有害氣體、凈化空氣的目的。另外,Ionmat負離子汽車腳墊每秒釋放高達1200立方厘米以上的負離子,24小時不間斷凈化空氣,使車內始終保持清新健康。產品經過日本、歐洲、馬來西亞、香港及中國大陸五個國傢和地區的官方檢測機構進行瞭權威檢測。其負離子的單位空間釋放量均達到高標準。擁有怡安瑪,讓您的愛車時刻清新,“凈”享森林般呼吸。
不僅如此,產品在設計上也很貼心。怡安瑪Ionmat負離子汽車腳墊采用橡膠材質,在加速空調制冷,輔助凈化空調管道同時,可以有效的防水、防潮、防菌與愛車全方位緊密結合。腳墊背面有防滑顆粒設計,能有效阻止腳墊移位,確保行車安全。在外形設計上,怡安瑪Ionmat負離子汽車腳墊采用歐美簡約風格,與車內融為一體。同時,腳墊表面采用雙層凹槽設計,尺寸可自行剪裁,清潔起來更方便。
夏日炎炎,裝有怡安瑪Ionmat負離子汽車腳墊的汽車,打開車門時,不會有強烈的悶熱感。在長時間的駕車過程中,通過不斷的釋放負離子,讓車內空氣始終保持清新狀態。讓您仿佛置身於森林般,感受清新自然,時刻呼吸清新空氣。為瞭自己的愛車,為瞭傢人健康,趕快上京東,現在訂購,還送甲醛檢測儀哦。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47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