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世界500強高管加盟 賽麟全球佈局啟動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江蘇賽麟汽車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佈,Amy Boylan女士將出任賽麟汽車全球業務總裁職位,負責賽麟汽車的全球戰略佈局和市場渠道。

  Amy Boylan女士在出任賽麟全球業務總裁之前的30餘年職業生涯裡,曾任職世界500強企業的美泰公司(Mattel),以及美國Intracorp、Micro Prose Corporation、謝爾比汽車公司(Shelby)和頂級汽車定制公司“西卡斯特”(West Coast Customs)等全球化企業之品牌首席運營官、總裁、副總裁、產品研發總監一系列職位。她的職業履歷橫跨汽車、媒介與IT等各個領域,既能順應成熟環境也能在困境之下帶領團隊異軍突起。AmyBoylan女士在擔任世界頂級汽車定制公司“西卡斯特”(West Coast Customs)的首席運營官和總裁期間,始終致力於為汽車用戶提供高品質的個性化服務,她幫助公司建立起良好的媒體關系用以傳播汽車定制文化,並依靠技術團隊的專業品質贏得瞭客戶的信賴、尊重以及卓越的口碑。Amy Boylan女士憑借自身多年的跨界經驗,成功的將“西卡斯特”帶入頂級汽車定制品牌之列。在美國謝爾比汽車公司(Shelby American)擔任總裁期間,Amy Boylan女士在謝爾比公司負債累累的情況下將其扭虧為盈,縮短70%的產品生產周期,通過科學有效的管理,減少材料消耗,建立線上線下聯動的銷售模式等,她在四年中創造瞭提高100倍利潤的神話,讓負債累累的謝爾比汽車公司起死回生。在其主導下,謝爾比成為福特旗下的高性能品牌。在美國頂級玩具公司美泰(Mattel)擔任高級副總裁時期,她提高美泰的創新生產能力和生產效率,開發覆蓋各個年齡段的新產品,於全球建立有效“線上線下”創新營銷模式,使“芭比娃娃”成為全球玩具的概念性產品。

  對於此次加盟賽麟汽車,Amy Boylan女士表示:“我之所以加入到賽麟是因為現今不斷變化、創新的汽車市場讓我看到無窮的潛力與挑戰,作為世界頂級汽車品牌,賽麟的佈局早已突破傳統,而向全球化挺進。現在有機會能夠加入到賽麟這個世界頂級品牌的團隊,著眼全球汽車市場,我感到很榮幸也很期待。”

  賽麟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王曉麟先生也表示:“此次新人事任命是基於未來賽麟汽車全球戰略需要,在全球化項目及資源整合的背景下,賽麟汽車對國際化人才提出更多需求。Amy Boylan女士是不可多得的多元跨界汽車管理人才,她的加入必然會為賽麟註入更具國際化視野、更具創新性的新鮮血液,在全球化戰略上再添動能。”

  江蘇賽麟汽車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傢註冊在江蘇如皋的汽車公司,註冊資金為96億元人民幣。賽麟汽車項目總投資規模為178億元,是江蘇省引進的省級重大外商投資項目,也是迄今為止南通單體總投資最大的制造業項目。第一期投資60億元,占地面積958畝,建成後將實現15萬套汽車核心零部件和總成的能力。

  該項目由美國賽麟國際汽車公司及威蒙汽車工業集團聯合國內多傢企業和機構共同投資。賽麟是一傢有著30多年歷史的世界頂級汽車品牌,曾八次獲得世界超跑制造商大賽冠軍,擁有一系列包括輕量化、動力總成、電動總成、電池管理等高端核心技術;威蒙集團是一傢開發生產實用型電動汽車的美國公司。

  賽麟汽車項目具有其顯著的產業發展特點,一方面不再是以市場換技術,而是從國外直接引進全部核心技術,並全部掌握在自己手中;另一方面在如皋生產的零部件總成和未來將生產的汽車整車可直接銷往歐美,這將開創中國汽車在歐美市場批量銷售的先河。江蘇賽麟汽車科技有限公司將采取“高端化、品牌化、差異化”以及“中國智造、全球銷售”戰略,在如皋建設運營國內最先進的核心零部件工廠並在時機成熟時建設主機工廠。

  更多有關賽麟汽車項目的信息,敬請查詢官網www.saleenchina.com

  賽麟汽車誠摯邀請汽車行業專業人士的加盟,有意者請將簡歷發送至以下郵箱:hr@saleenauto.com,我們將盡快與您取得聯系。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47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