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全新一代Volkswagen「Polo」測試身影首度曝光!

 

isCar! 定位在品牌「入門」的小型掀背車級距,新年式Volkswagen Polo自2014年4月引進國內後,便以「進口身分、國產售價」的銷售策略,成功打入國產小型掀背車的市場,然而在競爭力與日俱增的當下,全新進化的下一代Polo也於日前「首度」被捕獲到其測試身影!

受益於「MQB」模組化底盤的加持,下一代Volkswagen Polo不僅車身尺碼可望從現行的「3970mm」,大幅增長至約「4170mm」的地步,甚至就快逼近高一階Golf的4255mm之譜,同時車重還能有效減輕達「70公斤」的境界,然而在車室內部,也將會導入新式的儀表造型和最新的娛樂資訊系統。

在動力配置方面,預計下一代Volkswagen Polo將規劃有1.0L TSF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69hp),以及全新的1.5L TDI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取代現行1.6L TDI柴油引擎),至於擔任性能旗艦的Polo「GTI」車型,則是在2.0L TF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全力壓榨下,還可達到「197hp」的最大輸出馬力水準。此外,雖然原廠目前還沒公布下一代Polo的發表時程,不過預期在2017年日內瓦車展就可正式現身。

參考資料

http://tw.iscarmg.com/index.php/top-news/home-abroad/41976-volkswagen-polo-197-hp-2016-09-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