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內部大幅變革之際,Mitsubishi將推出全新Coupe SUV!?

 

13-1

isCar!日本Mitsubishi自從今年上半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被Nissan納入麾下,外界雖然認為對Mitsubishi而言是短空長多,但是在車廠內部來說仍然帶來相當大的衝擊。即便如此,車廠在部分新車開發上仍然按照既定的步伐來進行,就像日前國外媒體在美國捕捉到原廠最新一款SUV的偽裝車測試照。

13-2

這款車尾後端還刻意用上黑色塑膠布掩蓋的新車,原來外界認為應該是RVR的後繼車款,但是從側面了解到的消息是,RVR將會持續銷售到2018年,這款新

車將是在目前現有的Outlander與RVR之化地第三款全新On-Road型SUV,日本有媒體管它叫Coupe SUV,因為該車的車尾有著現行Mitsubishi SUV少有的斜角度車尾設計,而且仔細看看,該車的後擾流尾翼與第三煞車燈設計在車尾尾窗中央,這很類似一些Coupe車型為了增加後方視野,在原有的斜背玻璃下方再多出一塊玻璃面積來讓駕駛者更容易掌握後方視野,車頭造型自然是採用Mitsubishi最新設計語言。

13-3

新車在動力上,原訂將以PHV插電式油電動力為主打,如今在Nissan入主下,計畫有所更動,PHV車型取消,改以2.0升直4引擎做為主力。至於發表時間,外界預估在2017年9月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但是不排除在4月紐約車展便會提前發表。

 

參考資料

http://tw.iscarmg.com/index.php/top-news/home-abroad/41574-mitsubishi-2016-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