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當鋪金融

銀聯針對閃付業務建立“盜刷舉報”獎勵基金

5月13日消息,在中國銀聯業務管理委員會近日下發的關於《銀聯卡業務違規行為舉報獎勵辦法》的函件中,表示已對小額免密免簽(即“閃付”)業務建立了“盜刷舉報”獎勵基金,對舉報小額免密免簽業務盜刷相關線索的舉報人或單位,案件經過確認之後,將給予10000元人民幣獎勵。

據《電商報》了解,在今年的央視315晚會上,銀聯“閃付”業務的盜刷風險便遭到曝光。犯罪分子使用一台偽裝后的POS機,隔着包或衣兜輕輕一貼具有“閃付”功能的銀行卡,在持卡人不知情的情況下,卡里的錢就盜刷得手。

隨後,銀聯陸續發布聲明,對持卡人表示歉意,並表示將改進相關服務和賠償機制。目前,銀聯已聯合各商業銀行建立了“風險全額賠付”保障機制,對於客戶發生的盜刷風險損失,持卡人掛失前72小時內全額賠付,超過72小時經確認為盜刷損失的,也將獲得全額賠付。

不過,由於POS機交易時需要實時聯網通訊,監管機構可實時獲取終端實際交易地理位置,“閃付”盜刷現象還是很少見的。數據显示,自2015年“閃付”業務開通以來,隔空盜刷風險比率為千萬分之二,遠低於萬分之一點一六的行業平均交易欺詐率。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借錢,大同區借款免費幫您鑑價!!

銀聯針對閃付業務建立“盜刷舉報”獎勵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