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當鋪金融

蘇寧新增搜索降權處罰 虛假交易下架商品

【億邦動力訊】5月20日消息,億邦動力獲悉,蘇寧平台現對商家違規行為處理規則新增單品搜索降權處罰機制,涉及搜索降權處罰違規行為共計7項,其中一般違規5項,嚴重違規2項,此次調整將於2019年5月20日生效。

據悉,此次所涉及的違規行為公七大類12小類,一般違規分為:濫發信息、虛假交易、描述不符、無貨空掛和價格虛高五大類。

嚴重違規則分為:出售質量不合格商品與包括存在手段惡劣、行為密集、規模龐大、後果嚴重、惡意對抗監管等特殊情節、存在套券、套利的虛假交易以及為他人提供虛假交易服務的虛假交易行為的兩大類。

公告显示,凡商家出現規則中提到的違規行為均會被處以搜索降權15天的處罰,此外,發布或推送其他銷售渠道信息、引導買家好評、虛假宣傳、商家對商品材質、成分、品質等信息的描述與買家收到的商品嚴重不符,或導致買家無法正常使用、商家未對商品瑕疵等信息進行說明或對商品的描述與買家收到的商品不相符,且影響買家正常使用與出手質量不合格商品等違規行為,將額外被處以下架違規商品,整改完成后恢復上架,二次發現屬實后刪除的處罰。

此外,無貨空掛行為也將被處以下架違規商品,整改完成后恢復上架的額外處罰;虛假交易行為則會在二次發現屬實后對商品進行刪除。

(文/K.K)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ebrun.com/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找尋台中收購手錶專賣店?

想知道更多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相關借貸流程嗎?懶人包大公開

專辦台中汽車借錢,台中機車借錢快速借款平台,讓你免求人幫你渡難關!

專家達人教你收購鑽石技巧最新攻略!

蘇寧新增搜索降權處罰 虛假交易下架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