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當鋪金融

機構論市:資金異動暗含做多契機 連續殺跌后需注意兩件事情

摘要 經歷連續的殺跌之後我們需要注意兩件事情:首先,外部環境波動較大之際,短期還要防止外圍市場波動對國內市場的情緒影響;其次,指數調整之後,所有指數劍指2月25日的跳空上行缺口,這個位置若能回補,將是比較好的短線階段抄底時機。

巨豐投顧:連續殺跌后需注意兩件事情

今日小結

今日,滬指再次大幅低開,開盤后震蕩拉升,多板塊反抽下指數順利上行並翻紅。但翻紅過程中,權重股板塊並未集體上行,而且市場成交相對低迷,指數隨即於午後震蕩回撤。而伴隨着創業板的沖高回落,個股也開始紛紛走低。

明日策略

外圍市場本身和A股沒有必然的聯繫,但在A股國際化的進程中,外圍市場的異動會對市場產生一定的影響,尤其是情緒面。在市場弱勢之際,外圍市場的哆嗦都可能引髮指數的大震蕩。

因此,今日指數大幅低開和隔夜外圍市場哆嗦有直接關係。但是,今日比本周一好的是抵抗情緒比較強,低開后強勢反抽回升並且盤中翻紅。不過,反彈過程中權重股並未有強勁表現,就說明並未有大資金參與反彈。而通過盤中成交以及北向資金我們會發現,資金也確實呈現集體的流出,這明顯不是反彈的徵兆。

但是,這裏面已經開始出現諸多積極現象,也預示着短期的超跌反彈一觸即發:首先,權重股出現異動,繼石油之後,券商以及其他權重股都出現異動,說明資金開始蠢蠢欲動;其次,周一大跌之後短期風險再次釋放,近期題材股開始活躍,情緒開始轉向;此外,按照此前邏輯,MSCI提升A股納入比例下,北向資金會有主動介入,近期的大幅下挫后也是比較適合北向資金逐步低吸的。

因此,經歷連續的殺跌之後我們需要注意兩件事情:首先,外部環境波動較大之際,短期還要防止外圍市場波動對國內市場的情緒影響;其次,指數調整之後,所有指數劍指2月25日的跳空上行缺口,這個位置若能回補,將是比較好的短線階段抄底時機。建議耐心等待,一旦再次下探,反彈也或將一觸即發。所以,目前要做的就是準備好籌碼,優選板塊和個股,一旦條件滿足,則可考慮介入。

操作關注

操作上,中線繼續選擇優質標的進行布局,而短線可繼續進行個股博弈,同時做好逢低再次加倉以及建倉的準備。具體標的上,低估值的藍籌股以及業績良好的成長性龍頭可優先關注。

源達:指數震蕩修復進行時 一類股具備三大特徵或成新龍頭

今日盤面

今日兩市三指全線低開,隨後一路企穩上揚,順利翻紅,圍繞平盤線維持震蕩走勢。由盤面上來看,早盤食品飲料、工業大麻板塊持續走強,國產芯片異動拉升,三大股指探底回升,深成指、創業板指雙雙翻紅,市場情緒回暖;午後醫療器械、物流、5G、黃金板塊輪番拉升維穩,兩市歸於平穩運行。整體而言,兩市探底回升,稍顯企穩,但市場人氣未見明顯放大,預計後市行情震蕩仍是近期行情主基調。

指數震蕩修復進行時

隔夜歐美股市全線收跌,歐盟下調歐元區及德、意等過經濟增長預期,對全球經濟增長的擔憂情緒籠罩市場,A股順勢低開,可見全球股市聯動性。但隨後A股企穩態勢漸起,走勢獨立於全球資本市場,可見A股市場韌性猶存。市場將在震蕩中緩慢上行,盈利成為驅動慢牛行情的核心主線,聚焦各行業核心資產,逢低布局長線確定性強的消費、金融、及具有創造能力的製造業和新興行業的優質核心資產,將成為後市布局的主幹思路。

今日市場低開高走,走勢獨立全球。由日線級別來看,上證指數重心再度下移,但整體幅度不大,可見下方缺口支撐力度較強,能對沖部分上方缺口壓力。上方均線空頭排列,尤其5日均線仍呈現較強的下行牽引力,後市調整預期仍存。後市能否止跌企穩,關鍵在於量能表現,由今日行情演繹來看,市場人氣仍未見明顯放大,縮量格局仍是制約後市行情的關鍵因素。全球悲觀預期下,A股行情的修復同樣需要時間和耐心的積累。

低吸布局錯殺個股機會

昨日兩市股指一掃陰霾,小幅反彈,加之今日企穩態勢,部分標的甚至已經收復周一失地,這有助於穩定市場預期,並且我們看到,市場情緒開始走出冰點。短期市場可能還會有反覆,但整體下探空間有限。對於後市,不宜過度悲觀,理性看待此前市場的調整。配置方面,“人造肉”主題具備概念新、空間大、催化強三大特徵,很可能成為新強勢主題,未來不排除大量上市公司布局該市場,建議投資者予以關注。操作上,管理好資金,藉著市場調整,分批關注優質標的被市場錯殺帶來的布局機會。

點擊查看>>>

(責任編輯:DF078)

1

提示:鍵盤也能翻頁,試試“← →”鍵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eastmoney.com/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找尋台中合法借錢,合法經營的台中當舖在哪裡?

哪一家的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可以不限車種、車齡,且免留車輕鬆借款呢?

台中當鋪,台中汽機車免留車借款,哪家可以快速借錢一次搞懂懶人包!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台中借錢,台中借款專家教你成為投資理財高手!

快速解決台中借錢,台中借款的方法與技巧!

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台中當舖借款幫你渡過難關!

機構論市:資金異動暗含做多契機 連續殺跌后需注意兩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