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U-EV] Lexus LFA電動繼承者,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將搭載固態電池擁有700公里續航力

2022 年 6 月 23 日即將舉行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Lexus 將在這場嘉年華展示全新純電概念跑車,這也是此款概念車首次於日本以外地區展出,這輛車被稱為「電動世代 LFA 繼承者」,代表了 Lexus 在未來幾年內對於純電性能跑車的期許。除此之外,包含許多車迷敲碗許久的 RZ 450e,以及在臺灣市場已上市的 UX 300e 也都將在這次盛會中一同展出。

雖然原廠尚未透露這款概念電動跑車詳細資訊,但戰力十足的外觀,傳承 LFA 超跑精神,已讓車迷對於未來 Lexus 電動世代下跑車更加期待。

未來量產版電動超跑也可能搭載固態電池,零百加速 2 秒內完成

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 電動概念超跑,車頭較長且車尾縮短的車身比例,與 LFA 不太一樣,兩側經典 L-Shape 晝行燈設計,看起來整體車頭外觀的確有 LFA 縮影。目前原廠並未公布詳細規格資訊,但指出這款電動超跑能在 2 秒內完成零百加速,最大續航里程超過 700 公里。

Lexus 表示,此輛概念電動超跑可能搭載固態電池,而 Toyota 集團持續不斷研究固態電池技術,以減輕車身重量,未來量產版本也將以此為開發目標。大家還記得 2021 年 12 月 Toyota 社長豐田章男親自上陣,公布 Toyota 集團全球電動車戰略中的 16 款車,那時已揭露了這款戰力滿點雙門電動超跑的樣貌,當時豐田章男表示,2030 年 Lexus 在北美、歐洲以及中國市場新推車款都將全是電動車。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Lexus 經典頂級超跑 LFA 擁有最大馬力 563 匹、扭力 48.9 公斤米,零百加速需 3.6 秒,現今這款概念電動超跑零百加速 2 秒內完成,但就缺少了 Yamaha 調音過,而且車迷津津樂道的引擎聲浪。 不只有電動 SUV,可見 Lexus 在未來電動車市場,仍然提供廣泛的車款讓不同客層選擇。圖為 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 渾潤有型的車屁股。 從車身側面來看,很明顯車頭較長、而車尾較短,整體車身線條與 LFA 大不同。 已不再生產的 LFA,Lexus 特別為其打造了全新的 CFRP 碳纖維製程技術,以提高生產的精確性,並且降低這類型 CFRP 碳纖維複合材料的生產成本。運用了紡織機的原理,將 CFRP 碳纖維複合材料編織成 3D 立體車體料件,以同時達到輕量化與高強度的目標。 廣  告

為 Lexus 純電 RZ 車系打頭陣,RZ 450e 能否於 2022 年底國內登場值得關注

至於已於 2022 年 4 月發表的 RZ 450e,這款純電跨界 SUV 採用與 Toyota bZ4X 相同的 e-TNGA 純電模組化底盤打造,搭載 71.4kWh 電池容量,擁有最大續航里程 450 公里,以及前後各一組電動馬達,搭配 Direct4 全新電子四驅系統。

RZ 450e 為 Lexus 首個純電 RZ 車系打頭陣,頗受國內外消費者關注,目前北美、日本及中國市場預計在 2022 年底投產上市,至於國內市場部分,總代理和泰曾在 4 月份時表示積極爭取導入中,是否也能夠在 2022 年底前於國內登場,相當令人值得期待。

2022 年 4 月問世的 Lexus RZ 450e 電動跨界休旅,在歐洲首波銷售價格曝光,而最頂級的四驅版本 RZ 450e Luxury One Motion Grip Bitono 售價則為 88,400 歐元(約新臺幣 279 萬元)。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0731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