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TOYOTA SIENTA預訂啟動 限量好禮雙重送

 圖/和泰汽車提供

風靡日本的休旅車明星車種TOYOTA SIENTA,11月將正式以國產化身分導入台灣市場,搭載多項傲視同級的安全、科技與貼心配備,總代理和泰汽車即日起接受客戶預訂,將提供五人座及七人座等六種車型選擇,預接單價則從69.9萬到89.9萬元。

SIENTA以新世代流線時尚外型、靈巧的車身尺寸與駕駛高坐姿設計,讓乘員能輕鬆享受舒適大空間與寬廣的駕駛視野。自去年7月在日本上市以來,廣受消費者喜愛,至今年9月為止累計銷售已超過15萬台,穩坐日本休旅車市場銷售冠軍。

TOYOTA SIENTA完美融合MPV轎式休旅車及SUV運動休旅車的車型優勢,兼具靈活彈性、最適乘坐空間及駕馭樂趣,開創嶄新格局成為「新世代休旅空間王」。此次導入台灣,日本豐田汽車特別為台灣市場開發專屬左駕車型,以及1.5L/1.8L動力系統、5人座/7人座等多樣化設定,顯見日本原廠對台灣消費者需求的高度重視。

TOYOTA SIENTA新世代動感時尚外觀,以創新的線條完美勾勒流線車頭設計,展現活潑吸睛的超群魅力。同時為了實現Easy to Drive的理念,讓駕駛者能自在穿梭於都會區及狹窄的街道巷弄,以更緊湊的引擎室設計,創造出靈巧的車身尺寸;保有與WISH相同的2,750mm大軸距,並透過車高的增加,提供更大的車室空間和更好的乘坐舒適性。

而為了滿足消費者用車的所有需求,採用彈性前後移動的第二排座椅,搭配極具創意設計的下潛式第三排收折座椅,創造超乎想像的超大置物空間。後廂容量明顯優於SUV,可完全滿足全家出遊、單車運動等載運大型物品的需求,而除了收折的設計巧思外,前後三排座椅則以體貼後座乘客的劇場式設計,使第二排/第三排乘員保有寬敞的足部空間與良好視野。

全車導入多處貼近使用者需求的友善設計,如兼顧消費者喜愛及具有安全性的電動滑門,透過遙控器或One Touch按鈕即可一鍵開啟,即使手持重物也絲毫不費力,亦可方便乘員於狹小的停車空間上下車;列為標配的Smart Entry車門啟閉系統及Push Start引擎啟閉系統,更能展現SIENTA的高質感;低於SUV、與轎車相似的底盤高度,維持最佳的操控感受;低地板的設計創造超低的乘車距地高(僅330mm),方便小孩及銀髮族上下車,在在都能提供消費者更完備的乘車體驗。

TOYOTA SIENTA 7人座入門豪華等級(預接單價79.9萬元),相較WISH量販豪華等級(建議售價81.3萬元),升級搭載多項安全、科技及貼心實用配備。除了標配Smart Entry、Push Start、定速巡航系統、Drive+隨行駕駛系統;入門即享的高規格主動安全系統VSC、TRC、HAC、DSC及TPMS,並享有1.8L的稅金優勢,為新世代國產7人座車型最超值的新選擇。

現在入主SIENTA可享雙重限量好禮,交車即贈送「TOYOTA品牌大使-五月天」授權的限量「TOYOTA SIENTA迴力車」及限量「TOYOTA SIENTA酷炫旅行袋」,恣意暢遊展開時尚休閒之旅。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5/206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