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Toyota C-HR配備與空間都出乎意料-跨界休旅車的最終決戰- 配備空間篇

賓士BENZ中古車 豐田TOYOTA中古車 寶馬BMW中古車

誰是五育均衡模範生

高手過招一招決勝負

消費者購車會依預算進行考量,其中配備與空間項目是消費者去展示間最容易且最直接就能體驗感受的部分,因此在相同價格帶中哪款車配備與空間最為均衡出色就能列入消費者購車清單之中。

配備與空間都出乎意料

Toyota C-HR豪華

●強項 年輕時尚的座艙設計

●罩門 座艙質感與精品定位有些差距

●短評 配備空間都略懂

內裝設計雖無外觀般前衛大膽,但與自家其他車款相比則跳脫了品牌既有思維,時尚簡約的格局規劃造就出寬敞的視覺效果,儀錶平檯皮革、鋼琴烤漆飾板及金屬件,鋪陳出符合身價與身分應有的質感氛圍,不過在門板部分,看似相當精緻的菱格紋飾板,實際卻是採用塑膠材質鋪陳,對於整體質感表現難免會有所扣分。

配備方面表現可圈可點,入門車型就已配置電子手煞車、多媒體觸控系統、雙區恆溫等,而此次評比的豪華版車型更增加Push Start、倒車顯影、雙前加熱座椅、定速巡航配備(頂規車型增加四驅系統、LED頭燈、DTC等項目)。整體配備頗具水準,但與對手相比售價便顯得略高,不過對於此級距消費者來說仍在可接受範圍內。至於空間方面,C-HR讓人相當意外,實際乘坐比國外媒體評價來得寬敞許多,幾近10cm的膝部餘裕空間搭配座椅設定更是稱得上舒適,接近房車的低著坐點對於乘坐舒適度也帶來助益,只是C柱與車窗面積小設計會有幽閉緊迫的感受。至於在行李廂部分擁有最寬的表現,置物深度也有中上水準,但在高度與下緣離地高項目就顯得弱勢不理想。

錦鑫嚴選優質汽車

參考資料

http://www.carnews.com/news/article/48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