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NVIDIA AI Enterprise上市:讓AI飛入尋常百姓家_網頁設計公司

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當全世界的人們隨著網路時代而改變向上時您還停留在『網站美醜不重要』的舊有思維嗎?機會是留給努力改變現況的人們,別再浪費一分一秒可以接觸商機的寶貴時間!

NVIDIA AI Enterprise上市:讓AI飛入尋常百姓家

作者:陶然
編輯:
2021-08-25 10:28
IT168網站 原創 分享

  人工智能(AI)做為一種新的通用目的技術,正在推動各行各業發生前所未有的改變。但實踐證明,AI在各行各業真正生產落地還存在諸多困難。但筆者認為,這恰恰是AI進入產業規模化落地的前奏,出現問題是技術落地成產業的必然現象,而解決問題是技術落地成產業的必由之路。

  日前,NVIDIA正式宣布NVIDIA AI Enterprise上市。這套綜合全面的AI工具和框架軟件能夠幫助成千上萬的運行VMware vSphere的公司在NVIDIA認證系統上實現AI工作負載的虛擬化。

  據了解,全球領先的製造商源訊、戴爾科技、技嘉科技、惠普、浪潮、聯想和超微都在推出NVIDIA認證系統。這些系統通過NVIDIA AI Enterprise專門針對VMware vSphere上的AI工作負載進行了優化。此外,戴爾科技還宣布,戴爾EMC VxRail是首個獲得適用於NVIDIA AI Enterprise的NVIDIA認證系統資格認證的超融合平台。

  為了幫助數據科學家團隊最高效地運行其AI工作負載,Domino Data Lab也宣布正在使用NVIDIA AI Enterprise驗證其Domino Enterprise MLOps平台,該平台可在主流NVIDIA認證系統上運行。

  NVIDIA企業計算負責人Manuvir Das表示:“第一波AI浪潮由專門的基礎設施所推動,使得只有行業先驅者才有機會使用AI。如今,NVIDIA軟件為全球在VMware上使用主流數據中心服務器運行工作負載的企業帶來了觸手可及的變革力量,由此開啟了AI時代的新篇章。”

  VMware高級副總裁兼雲平台業務部總經理Krish Prasad表示:“隨着AI應用變得日益關鍵,客戶希望能夠在其企業基礎設施上運行這些應用以實現可控性、可擴展性、安全性和管理。通過在VMware vSphere上運行NVIDIA AI Enterprise,企業能夠獲得一個經過認證、易於部署和操作的端到端AI-Ready企業平台。”

  Domino Data Lab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Nick Elprin表示:“我們正在通過與NVIDIA的密切合作來深化我們的產品集成,使Domino Enterprise MLOps Platform能夠基於更多種類的NVIDIA GPU運行。這款新產品將幫助數十萬家企業大規模加速數據科學的發展。”

  客戶通過NVIDIA AI Enterprise實現簡化和擴展

  NVIDIA AI Enterprise的早期使用者包括全球數十家汽車、教育、金融、醫療、製造和技術公司。許多中型企業現在能夠使用在全球最廣為應用的服務器來開發種類豐富的應用,以此部署和擴展數據科學、對話式AI、計算機視覺、推薦系統等。

  CerenceInc.是最早使用NVIDIAAIEnterprise的公司之一。該公司是一家面向汽車和移動出行市場的領先對話式AI提供商。目前全球有近4億輛汽車搭載Cerence的系統,其正在運用AI Enterprise開發智能車載助手和数字副駕系統。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此外,意大利一家公立研究大學比薩大學正通過支持多個學科的HPC和AI訓練,推動使用NVIDIA軟件開展科學研究。

  比薩大學首席技術官Maurizio Davini表示:“通過NVIDIA AI Enterprise,我們能夠為使用數據分析以及AI深度學習和機器學習的研究人員和學生提供進一步的支持,同時也使這些應用變得更容易部署和管理。我們的測試表明,NVIDIA和VMware的這些最新合作成果以接近裸機的速度發揮了我們GPU加速的虛擬化基礎設施的全部潛力。”

  在主流服務器上實現強大的AI性能

  NVIDIA AI Enterprise讓使用VMware vSphere來運行傳統企業應用的IT專業人士能夠輕鬆、經濟高效地支持AI工作負載,同時使用原有工具來管理大型數據中心和混合雲。

  同時,源訊、戴爾科技、技嘉科技、惠普、浪潮、聯想和超微也提供了適用於英偉達AI Enterprise的認證系統內置A100、A30、A40、A10和T4等各種英偉達GPU。

  這些系統通過英偉達AI Enterprise專門針對VMware vSphere上的AI工作負載進行了優化。企業可根據自身需求來選擇不同品牌的加速系統,可以在vSphere上實現與裸機服務器幾乎無異的橫向擴展、多節點AI應用性能。

  寫在最後

  如今,幾乎每一家企業都在思考如何在智能世界獲得数字化重生。為了打造企業就緒的AI能力,產業上下游的廠商基於在各自擅長領域的AI技術,加速着AI平台化和產品化的進程,而擁有全棧AI能力的企業則屈指可數,NVIDIA就是其中之一。

  今天是一個數據洪流的時代,新技術層出不窮,無論是雲計算還是5G,AI在這些領域都發揮着巨大的支撐和推動作用。也是這些技術落地和推廣的重要動力和平台,而這一切的一切都將最終惠及到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

  未來,NVIDIA將一如既往,持續推動包括AI在內的技術創新,加深與合作夥伴協作,讓AI可以更快、更好、更高效的“飛入尋常百姓家”。

1

來源鏈接:http://server.it168.com/a2021/0825/6531/000006531021.shtml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