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Mitsubishi Colt Plus小改款 配備升級最高降1.3萬

收購二手車商 中古車 二手車

 記者陳威任/攝影

今年小車市場特別熱鬧,在進口小車不斷進逼之下,國產車商也積極回應,繼日前TOYOTA Yaris及Vios升級「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及「Drive+隨行駕駛系統」後,中華三菱也針對小型入門車款Colt Plus升級,售價更是不漲反降,希望一舉拉開與進口車的差距。

價位親民外型討喜的小型車,過往就是社會新鮮人及小資族群的首選,市場上本來是以國產車款較佔優勢,但近期在KIA Morning、Suzuki的Ignis、Baleno 及Mazda2等進口車大軍進逼之下,除了打出不輸國產車的售價外,安全配備更是最大差異,這也讓國產小車必須有所回應。

中華三菱旗下的MITSUBISHI Colt Plus自推出以來,一直以「靈活貼心大空間」、「超級距豐富配備」與「節能低油耗」等功能受到消費者喜愛,中華三菱在此次小改款除了調整外型,更祭出「配備升級」及「不漲反降」等策略,希望以豐富配備及親民售價,打造更適合小資族的首購車款。

錦鑫嚴選優質汽車

參考資料

https://autos.udn.com/autos/story/7825/253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