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Mercedes-Benz預告將推出Dolby Atmos沉浸式環繞音響體驗

Mercedes-Benz為客戶提供終極車內音訊體驗,讓聽眾與音樂連接到其最大的創意潛力。預計將在2022年夏季於頂規車型推出Dolby Atmos Music杜比沉浸式環繞音響,使Mercedes-Benz成為最先進的移動式音樂廳。

Dolby Atmos將會內置到可選配的Burmester 4D和3D高端音響系統中,將會由Mercedes-Maybach率先搭載,將是全球首批搭載此系統的車款之一,也是Mercedes-Benz首度搭載的車款。而後再於Mercedes-Benz S-Class中推出。

Mercedes-Benz預告將推出Dolby Atmos沉浸式環繞音響體驗(圖/CarStuff) Mercedes-Benz預告將推出Dolby Atmos沉浸式環繞音響體驗(圖/CarStuff)

系統輸出功率達1750 W,並由共31個揚聲器和8個聲音感測器(或稱為激發器,Exciter)驅動,這些揚聲器也將安裝到座椅中,音響發燒友可在駕駛自己愛車時,獲得前所未有的聲音體驗,享受沉浸在全新身臨其境的聲景中,能為音樂增添了更多的空間、清晰度和深度。此技術能夠將離散的音訊元素或物件置於三維聲場中,大幅超出單聲道或立體聲的能力。

所有音響硬體包括:

* 31個揚聲器包括從上方發出聲音的6個3D揚聲器、前排座椅上的4個近耳揚聲器,以及一個18.5升重低音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 8個聲音感測器(每個座位兩個)

* 2個放大器

Dolby Atmos可適應任何播放環境,這意味著聆聽者可以以無與倫比的清晰度享聽音樂,這與藝術家在錄音室的原始願景匹配。

Mercedes-Benz預告將推出Dolby Atmos沉浸式環繞音響體驗 Mercedes-Benz預告將推出Dolby Atmos沉浸式環繞音響體驗(圖/CarStuff) 文章來源:

(旺車)

#Mercedes Benz
#Mercedes Maybach
#Benz
#揚聲器
#Dolby Atmos

也許您會感興趣

來源鏈接:https://autos.chinatimes.com/20211102001587-264301

評比南投搬家公司費用收費行情懶人包大公開

搬家價格與搬家費用透明合理,不亂收費。本公司提供下列三種搬家計費方案,由資深專業組長到府估價,替客戶量身規劃選擇最經濟節省的計費方式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