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東風本田傾情助力2017汽車安全中國行大連站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汽車安全如今越來越成為一個必須綜合考量的問題,無論主動還是被動安全系統,都有互相結合的趨勢。廠傢也越來越多的把自己產品的安全性當作宣傳的重點,越來越多的世界最新的安全技術研究成果被引進中國,越來越多的中國的工程師和研發人員開始專註於這一領域。6月17日-18日,東風本田將帶著CR-V、新思域、2017思鉑睿以及XR-V等車型傾情助力2017汽車安全中國行,讓廣大公眾和消費者再次直觀感受到汽車安全科技的強勁脈搏。

汽車安全中國行是由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主辦的,同時也是國內唯一以“C-NCAP”為核心的汽車安全推廣平臺,今年已經步入第10個年頭。以“安全”為紅線,汽車安全中國行以雪球效應逐年擴大影響力,十年來總計舉辦千餘場主題活動,足跡遍佈全國100多座城市,共有百餘款五星安全車型巡回亮相,傳播影響逾1000萬人次,直接影響人群高達100餘萬人。

2017汽車安全中國行秉承“為你而行,安全我+1”的核心理念,將為大連市群眾帶來一場五星安全主題盛宴。東風本田在安全方面秉承瞭本田在全球的安全理念,以“以人為本”的企業宗旨作為汽車安全的出發點。所謂的“以人為本”,是指“所有立場的每一個人,其存在都是不可替代的”。東風本田自創業以來,在安全方面一直堅定不移地履行這一企業宗旨。

東風本田具備車身結構工程設計等先進技術,研發出前座雙安全氣囊、雙側氣囊和側氣簾,另外,在主動安全方面,研發出先進的電子安全設備,如ABS (4輪防抱死制動系統)、EBD(電子制動力分配系統)、VSA(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等,提供良好車速和姿態控制,確保安全。

東風本田安全方面的技術精華集中體現在CR-V上,使得CR-V在C-NCAP試驗的正面100%重疊剛性壁障碰撞、可變形移動壁障側面碰撞和正面40%重疊可變形壁障碰撞三項試驗中,最終取得C-NCAP安全碰撞測試“五星+”的成績,將東風Honda精湛造車工藝與先進安全技術展現無遺。

在今年的2017汽車安全中國行的“安全體驗中心”,東風本田CR-V將會以模擬車的身份出現,在這些模擬體驗的過程中感受東風本田汽車的卓越品質,在場觀眾也能夠通過這次體驗重新認識東風本田。

屆時,東風本田將會為大傢打造最逼真的C-NCAP碰撞車模擬體驗區,通過虛實結合的方式打造驚險刺激的全景試乘體驗。市民朋友們可以在600平米的“汽車安全體驗中心”實時操作東風本田的4D動感體驗車,感受C-NCAP正面碰撞、側面碰撞、40度碰撞的完整過程。

以實際行動踐行社會責任,用真知灼見護航汽車安全,汽車安全中國行一直在路上!6月17日—18日,就在大連星海會展中心,東風本田與汽車安全中國行一道,安全為你我而行!東風萬事具備,隻等你來!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46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