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Lotus Evora Sport 410跑車 明年進軍北美

 Lotus提供

英國Lotus蓮花汽車於今年初的日內瓦車展中,首度發表了性能最強、重量最輕的Evora車款-Evora Sport 410。這輛已在歐洲以及部分市場上市的輕量化跑車即將於2017年夏季進軍北美這塊龐大的汽車市場。

與標準版本Evora車款相比,Evora Sport 410整整減去了70公斤(等於車上少了一位成人),動力方面也提升了10匹馬力,達到410匹馬力。搭配自動排檔變速箱系統,0-100km/h加速時間為4.1秒,手排變速箱車型為4.2秒。

Lotus蓮花汽車表示,Evora Sport 410買家可透過結合英國傳統造車工藝與現代化設計的Lotus Exclusive program原廠服務,客製化自己的愛車。為了達到更佳減重效果,Lotus將Evora Sport 410的車門扶手、車門置物袋、音響喇叭以及後排座椅拆除並標配了麂皮/碳纖維雙前座椅以及一件式麂皮車門飾板。

如果某Evora Sport 410車主開車時少不了音樂陪伴的話,Lotus蓮花汽車原廠也能替此顧客的愛車加裝具有觸控螢幕、iPod連結以及Bluetooth傳輸功能的娛樂系統。Evora Sport 410的英國售價為82,000英鎊,約315萬新台幣。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064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