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HYUNDAI Promise 中古車原廠認證

桃園優質中古車行 桃園優質二手車 桃園優質二手車行

HYUNDAI Promise 中古車原廠認證

HYUNDAI汽車躍居全球第5大車廠,「Global HYUNDAI世界的現代」可不是喊喊口號而已。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除了加速導入新世代世界車SUPER ELANTRA以及進口豪華品牌GENESIS車系,就連國內展示中心也力求符合原廠GDSI標準展間規範,甚而為展現深耕台灣車市決心,導入HYUNDAI Promise原廠認證中古車事業體,連同其展示據點都採GDSI標準。更新的動作則是引進在歐洲研發,已然成功行銷超過130國的HYUNDAI商用車,要用「以駕駛為尊」高規服務思維挑戰傳統日系和歐系品牌商車。

嶄新時尚的HYUNDAI GDSI(Global Dealership Space Identity)國際級展示中心,目前繼高雄博愛、北台南、台中西屯持續建立GDSI展示據點後,做為北台灣首座的新北中和GDSI展示中心也於月前啟動營運,融入品牌一貫自然元素的時尚展間寬敞明亮,充滿豪華卻內斂的簡約質感,不僅硬體提升,業代、售服人員也秉持「We Care」標準為顧客提供最高品質購車消費體驗,一切努力都只為超越顧客期待。

HYUNDAI Promise原廠認證中古車首座據點已於新竹市區開始營運,其國際級GDSI規範展間只是基本,重要的是依據原廠最高標準收購車輛,並由原廠授權專業技師以國際等級185項標準做全車查核,南陽實業表示今年預計布建5座HYUNDAI Promise據點。

錦鑫嚴選優質汽車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415001500-26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