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Ford成立新售後服務品牌Omnicraft

Ford近期為了擴大售後相關服務而成立全新品牌「Omnicraft」,不僅提供自家Ford、Lincoln等零件與服務,更針對其他車廠提供競品零件,但根據Ford表示他廠零件不會由自家生產,而是透過與零件供應商合作。Omnicraft在2017年1月底率先在Ford集團全美約3200家經銷據點展開服務,日後將支援其他坊間車廠。新品牌Omnicraft所要達成的野心可不小,預計在之後3年內由現在的1000多種零件擴展到上萬樣,涵蓋90%的汽車品牌,目的自然是希望不只有Ford車主,其他品牌的車主也能到Ford的維修中心更換零件、維修等;吸引消費者的特色除了價格的優勢、更提供兩年保固,估計未來五年Omnicraft能替Ford在零件相關事業,帶來30%以上的大幅成長。

參考資料

http://www.carnews.com/news/article/47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