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 2016新年式樣正式亮相!動力微幅上修至633hp,坐穩家族性能一哥!

13-1

isCar! 自2007年問世至今的Bentley(賓利)Continental GT Speed,每逢新年式車型問世週期,似乎免不了都要來個動力上修。自初代目所設定的602hp最大馬力開始,9年過去了,最新的Continental GT Speed 2016年式樣甫一亮相,也遵循傳統將最大馬力微幅上修,至今已有逼近633hp的不俗實力……。

13-2

2015年才在美國圓石灘車產亮相的賓利Continental GT家族,當中性能版本「Continental GT Speed」,原廠也正式於日前發佈的2016年式樣,針對其搭載的6.0L W12雙渦輪增壓引擎進行調校,使其最大馬力上修至633hp/6000rpm,同時峰值扭力也同步上修至85.7kg-m/2000-5000rpm。原廠強調,本次除了動力輸出同步調漲之外,他們也優化了該引擎的雙渦輪增壓控制系統,使其扭力峰值能維持線性、飽滿的輸出力道。在此條件之下,造就全新Continental GT Speed百公里加速僅需3.9秒的剽悍境界,而最高安全極速則維持在315公里。

13-3

除了動力調整之外,賓利也為部分講究「視覺系」的車友們,準備了名為「Continental GT Speed Black Edition」的特仕作品。對應於雙門與敞篷設定,全車則是於水箱護罩、後視鏡、車窗窗框改為特殊的黑色塗裝。四隻大腳則一併換上了採用黑色塗裝的21吋五福式鋁合金輪圈(搭配黑、紅特殊煞車卡鉗),倘若車主想讓「Black Edition」不那麼「黑暗」的話,賓利也提供了不同色系的各式外觀部件供車主搭配。至於車市內裝上,則是在客製化部門「Mulliner」一手操刀之下,於中控臺、門版、皮革面料、車內地毯等處,採用了對比色視覺效果強烈的各式設計,佐以可見於車內各處的碳纖維飾版以及菱格紋設計元素,打造出獨樹一格的英倫富豪風格!

13-4

而根據賓利表示,Continental GT Speed 2016年式樣以及Black Edition特仕車型,目前都已開始接受客戶預定,最快將可以於今年夏天正式交付。

 

參考資料:

http://tw.iscarmg.com/index.php/top-news/new-car/39922-bentley-continental-gt-speed-2016-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