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車商借道典當行尋出路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商報訊(記者 閆瑾)由於汽車市場低迷, 越來越多難以維持的4S店將被收購或重組。不少中小汽車經銷商開始借助典當行融資尋找出路。  據瞭解,從去年開始,除瞭集團經銷商旗下的4S店外,多數單店的經銷商已被不斷湧入的外來資本所掩蓋。很多4S店即便名稱及經營的品牌沒有改變,但幕後的投資人早已更換瞭好幾茬。對此,寶瑞通典當行汽車經營中心總經理倪曦坤表示,越來越多經銷商打起瞭求穩牌,囤積需求量較高的經典款車型,以中高檔進口車型為主。一方面是這些中高端品牌受新政影響最小,可以有效降低經營風險;另一方面可以利用這些高端車進行典當融資,解資金周轉之難。據寶瑞通典當行提供的數據顯示,出於此目的車商用款者不在少數,占整個業務的35%。同時,該典當行也正在推出更多更適合車商融資的業務產品。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8-03/1320306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