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2018年Ford GT將會推出限量特仕車

汽車機油 機油推薦 汽車機油

Ford1967年以GT40 Mark IV賽車獲得利曼賽冠軍,2018年式Ford GT將藉由紀念利曼賽奪冠40週年、同步發表Ford GT 67 Heritage,於車內和外觀皆有獨有的裝飾和特色。Ford GT 67 Heritage有著賽車紅色的車身外觀搭配白色的線條,引擎蓋、車門上印上了大大的No.1。車身搭配20吋的鋁圈。內裝的部分有著皮革包覆的碳纖維座椅,方向盤上可以看見紅色的車縫線,而安全帶也換上了熱血的紅色。此車款的外觀設計師主管表示,這款車成功以現代的方法詮釋當年利曼賽車的冠軍並且榮耀Ford的歷史。以18年式Ford GT為基礎的Ford GT 67 Heritage將會在2018年限量上市。

機油廣場

參考資料:http://www.carnews.com/news/article/49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