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2017 VW e-Golf發表 續航力提升近50%

 Volkswagen提供

在2017年式小改款VW Golf燃油動力車系發表後不久,德國Volkswagen福斯汽車也在本屆2016洛杉磯車展中發佈了新年式的e-Golf純電能車型。

除了換上許多與燃油動力車款相同的新內外觀設計之外,e-Golf純電能車型最大的重點就是搭載了全新35.8kWh鋰離子電池組,取代現役車款的24.2kWh系統。Volkswagen福斯汽車表示,新電池組讓e-Golf的續航力提升近50%,在滿電的狀態下,能行駛約200公里。

標準版e-Golf配置的7.2 kW充電系統使用一般充電站時,能在6個鐘頭內將電池充滿。擁有DC快速充電功能的頂規SEL Premium車型僅需1小時,便能完成80%的充電。標準車款也可選配快速充電系統。

2017年式e-Golf的主要安全系統包含了前方撞擊警告系統(包含自動緊急煞車系統)以及包含了VW數位座艙、主動式定速巡航、行人偵測、盲點偵測+、車道偏離、停車輔助以及燈光照明輔助系統的Drive Assistance駕駛輔助系統套件。

e-Golf的座艙與燃油動力車系一樣,新增了9.2吋娛樂影音系統螢幕、手勢辨認系統、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MirrorLink系統。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113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