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2017年式Mazda3車系調整、 開始接單 配備升級!

 Mazda提供

在國內相當受到歡迎且銷售暢旺的Mazda 3中型房車,小改款車型在今年中正式推出後,同樣有很不錯的銷售表現,如今台灣馬自達汽車也正式公佈2017年式Mazda3車型,即日起展開接單。

今年中的Mazda3小改款車型包括售價為69.9萬、76.9萬、88.9萬的四門豪華型、四門尊榮與四門頂級型,以及五門版的尊榮、頂級與旗艦型,售價為77.9萬、89.9萬、92.9萬元。2017年式Mazda3的車系則是做了重新調整,配備部分更加強化。

2017年式Mazda3四門車型包括:原本的69.9萬元豪華型(接單生產);尊榮型則調漲1萬元來到77.9萬元,新增原裝四眼式倒車雷達與倒車CCD;頂級車型則是取消;另外並推出「尊榮安全版」特規車款,以「尊榮版」車型為基礎,追加SCBS-F前行煞車輔助系統與BSM盲點偵測系統等i-ACTIVSENSE主動安全配備,同時標配全彩HUD抬頭顯示儀、自動感應LED頭燈/霧燈、倒車CCD等安全配備,搭配18吋高亮銀鋁圈,售價87.9萬元。此外四門版還新增旗艦型(接單生產),售價92.9萬元,配備也大幅升級,除了原本的SCBS-F前行煞車輔助系統及BSM盲點偵測系統,還新增LDW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與HBC遠近光燈自動調節系統等配備。

17年式Mazda3五門則也是取消頂級車型,尊榮型調漲1萬來到78.9萬元,新增新增原裝四眼式倒車雷達與倒車CCD。此外,同樣新增「尊榮安全版」,售價為88.9萬元,也追加SCBS-F前行煞車輔助系統與BSM盲點偵測系統,標配全彩HUD抬頭顯示儀、自動感應LED頭燈/霧燈、倒車CCD等安全配備,搭配18吋鋁圈。旗艦型(接單生產)則調整1萬為93.9萬元,新增LDW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與HBC遠近光燈自動調節系統等配備。

新Mazda3也導入「KODO魂動」的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擁有動感又流線的車體設計與輪廓,此外也導入SKYACTIV全新動能科技,以及ZD Connect系統,整合車輛功能設定、娛樂及通訊系統等。台灣馬自達並宣布,2017年式Mazda3將在明年四月起陸續交車。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5/214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