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1988公裡又破巔峰!新雅閣 銳?混動再度以實力刷新極限!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一箱油1980km,已讓業內有些懷疑:這輛車到底能跑多遠?就讓新雅閣 銳?混動用事實來給你答案! 就在剛剛結束的廣汽本田雅閣極限挑戰賽媒體晉級賽第二站華北賽區第一批賽事中,來自新浪的參賽選手,憑借一箱油續航1988.7km、綜合油耗3.2L/100km的出色發揮,刷新瞭第一站東北賽區中新出行媒體選手創下的一箱油續航1980Km記錄,再度刷新人們對極限續航的認知,驚爆業內眼球!

據瞭解,此次華北賽區的比賽是雅閣極限挑戰賽媒體晉級賽的第二站,共分為兩個批次。而剛剛刷新極限續航記錄的“新浪”正屬於第一批次。

相信有瞭如此出眾數據帶來的無形壓力,對於想要突圍而出,成為整個賽區的前兩名,從而晉級總決賽,角逐新雅閣 銳?混動5年使用權的第二批次媒體來說,也是一個不少的考驗,但也會讓比賽越發精彩!

大咖齊聚 誓要突破極限續航

與第一站東北賽區相同的是,華北賽區也在晉級賽首日設置瞭模擬真實駕駛情景的技能挑戰賽,幫助來自國內八傢專業媒體的參賽選手盡快掌握新雅閣 銳·混動的整體性能。

經歷瞭豐富有趣的體驗項目,媒體選手們都對新雅閣 銳·混動i-MMD系統的極速起步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統的智能輔助駕駛系統印象深刻,對新雅閣 銳·混動的動力性與行駛質感以及各項科技功能更是贊不絕口,尤其是帶LSF(低速前車跟隨系統)的ACC主動巡航控制系統,非常好用,在路況良好時跟車可以有效降低長期駕駛的難度與疲勞度。

而與第一站東北賽區不同的,或許正是華北賽區媒體選手們的心態。畢竟在第一站中還沒有先例,又產生瞭一箱油1980km這樣的好成績,使得第二站的參賽選手們都牟足瞭一股勁兒,誓要突破極限,創造更為震撼的油耗記錄。在此環境下,主辦方亦將原定的4天3夜賽程改為瞭5天4夜,穿越以北京為起點的15座城市,最終回到北京懷柔。

對抗升級 媒體選手頻出“妙招”

在這樣的激烈對抗中,媒體們也想出瞭不一樣的“套路”,比如許多選手都在私下詢問工作人員其他選手的成績,而在與同行交流時卻對成績絕口不提……

而有的媒體選手則展現出瞭女選手的優勢:除瞭更輕的體重外,也更為細心,不談一路上從未開過車窗,其實早在出發前她就做好瞭萬全的準備:根據路書規劃好每一段行程的時間安排與策略,如此的用心,最終讓她的小隊取得瞭續航1906.8公裡的成績,盡管未能拿下冠軍,但已極為震撼。

當然,更多的媒體選手則吸取瞭東北賽區選手的經驗,盡力進入EV模式狀態,而在遇到紅綠燈變換時,甚至會使用減速撥片慢慢停穩。

極限登頂 1988.7公裡創造傳奇

最終,來自新浪的媒體選手技高一籌,以一箱油續航1988.7km的成績創造瞭屬於自己的續航傳奇。而在這樣長距離、跨越多種路等更為貼近日常行車情況的鏖戰中,或許也得出的數據亦更為可靠。如此看來,或許屏幕前的每一個你,都有可能以新雅閣 銳?混動之名,書寫這一份輝煌成就!

那麼,廣汽本田舉辦此次雅閣極限挑戰賽,或許正是出於對全球最高效能的i-MMD雙電機混合動力系統的極度信心,才會邀請專業媒體乃至普通用戶前來見證新雅閣 銳?混動的極致魅力。上市之初就打出瞭“SPORT but HYBRID是混動更是銳動”的新雅閣 銳·混動,在此次比賽中也徹底反應出它確是一款兼具節油與運動性的車型:起步瞬間爆發315N·M的強大電機扭矩,可媲美3.0L的自然吸氣。一箱油續航距離突破1988km,亦是對新雅閣 銳?混動的絕佳背書。

而回歸到本田這套混動系統i-MMD,從設計思路上便與常規混動系統不同。它以電機驅動為主,發動機驅動為輔,通過充分發揮電動機和發動機各自的優勢,以實現整體系統效率最大化,系統功率更是高達158kw。

針對不同駕駛環境,在EV模式、混合動力模式及發動機模式間自如切換,並且模式的切換毫無頓挫感。加之高效的能量回收系統,由此新雅閣 銳·混動具備瞭越堵越省油的特點,非常符合城市用車需求。

續航記錄不斷刷新,根本沒有人可以預測,新雅閣 銳?混動的極限究竟在哪裡,或許這亦正是雅閣極限挑戰賽的真正意義!當初東北賽區一箱油1980km成績出爐,便有不少聲音驚嘆這便是混動車型的極限瞭,而在華北賽區1988.7km的成績,則不得不讓人們重新思索:這一次出爐的極限,還要多久才能打破?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53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