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高性能版A8路試圖 預計法蘭克福首發

台中電動車全新一代奧迪A8自上市到現在已經有一段時間,新車獨特的造型配合精密的德國工程設計以及奧迪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讓它成為瞭市場的寵兒。強大的動力也讓它具備瞭豪華旗艦車的氣質。就在近日,高性能的S系列也曝光瞭路試諜照。  新車變化:關於新車目前並沒有更多的消息曝光,從路試車照片來看,S8已然遵循瞭S傢族的元素設計。其中包括獨特的雙排氣管,超大的制動卡鉗以及客戶可以定制的保險杠,前保險杠上的進氣方式和新一代奧迪A5相似。  根據奧迪的設計總監透露,新奧迪S8將作為未來奧迪品牌性能設計的標桿。相潭子電動車比於普通版本車型,S8有更多的視覺差異化設計,其中包括瞭車輛內飾中大量的鋁和碳纖維裝飾。  現款奧迪S8  動力數據: 5.2L V10發動機將被一臺較小的雙渦輪增壓4.0L V8發動機替代,將發動機排量變小在奧迪S系列上已經不止是第一次出現。新款奧迪S5用一臺3.0L V6發動機取代瞭4.2L V8動力。S8也將遵循這樣的道路,新動力(310328,基金吧)最大輸出功率為450馬力,通過重新設計的雙離合器和全時四驅系統將動力分配給四個車輪。預計新車將於今年9月法蘭克福車展 正式亮相,隨後將進口到國內銷售。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7-30/1319104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