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重新定義B級車 一汽大眾全新邁騰重磅上市

台中電動車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 商務副總經理、一汽-大眾銷售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 胡詠  本報訊(特派杭州記者 邢憶寧) 7月28日,杭州大劇院,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舉辦瞭以“智臻成就 輝映人生”為主題的全新邁騰上市發佈會,該車售價從19.98萬元到33.48萬元。  作為創新豪華的德系高級轎車,全新邁騰按照C級車生產標準制造,無論是對創新科技的采用還是豪華的程度,都將達到同級細分市場前所未有的高度。憑借大設計、新科技、高品質的產品優勢,全新邁騰將全面刷新國內B級車豪華標準,重新定義B級車。一汽大眾負責人表示:全新邁騰是一汽-大眾和德國大眾中德雙方工程師針對中國消費者需求,設計開發的長軸距版第七代大眾B級車,是第六代大眾B級車邁騰的全新升級換代產品。一汽-大眾嚴潭子電動車格按照C級車生產標準制造全新邁騰。全新邁騰以長軸距版第七代大眾B級車的純正血統入主中國市場,為穩健且富有遠見、創新並值得信賴的社會精英和成功人士提供瞭全新的座駕選擇。  據悉,為瞭滿足國內消費者對空間舒適性和外觀形象的更高需求,全新邁騰軸距比歐版B7長100mm,比第六代邁騰增加103mm,擁有超越主流B級車的寬大乘坐空間,尤其後排膝部空間比上一代增加57mm,內部有效乘坐空間達1897mm,後排頭部空間達到961mm,用戶的乘坐舒適性大大增加,將全新邁騰推向一個舒適豪華的頂峰重新定義B級車的舒適標準。動力系統方面,全新邁騰裝備TSI+DSG雙離合自動變速器,其中1.4TSI、1.8TSI、2.0TSI及V6 3.0 FSI等多款汽油發動機為用戶提供瞭更多可選組合。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8-01/1319547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