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預售價129.9萬起,Ford新年式Ford Tourneo Custom國內首展

福特六和於 2022 年 5 月 12 日,首度展開新年式 Ford Tourneo Custom 福特旅行家的接單預售。除了既有的 8 人、9 人座尊爵型及 8 人座豪華型外,首度新增了 9 人座 Kombi 車型,新車預售價格則為 129.9 萬元起,除了降低新車的入手門檻外,亦提供商務需求的消費者,更為多元化的選擇。

22 年式 Ford Tourneo Custom 預售價

  1. 8 人座豪華型:166.9 萬元
  2. 8 人座尊爵型(接單生產):146.9 萬元
  3. 9 人座尊爵型:146.9 萬元
  4. 9 人座 Kombi:129.9 萬元

福特六和於 2022 年 5 月首度展開新年式 Ford Tourneo Custom 福特旅行家的接單預售,接續於 6 月 21 日展出新年式 Ford Tourneo Custom 車系,展示車型即為新年式車系首度新增的 9 人座 Kombi 車型。 新年式 9 人座 Kombi 車頭水箱護罩改採四橫柵設計,並採用 16 吋鐵圈配置。

接續福特六和則於 6 月 21 日,正式於國內展出新年式 Ford Tourneo Custom 車系,展示車型即為新年式 Tourneo Custom 車系首度新增的 9 人座 Kombi 車型。在外觀設定上, 9 人座 Kombi 車型主要的差異在於水箱護罩改採四橫柵的設計,並採用鐵圈配置。另外亦改採單邊右側滑門及封閉式車窗,並擁有專屬腳踏板設定。

9 人座 Kombi 車型在內裝設定上,擁有皮質包覆及四向調整機能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內建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的 4.5 吋多媒體螢幕(含藍牙及 USB 功能)、6 具揚聲器喇叭等配備。

而在內裝設定上, 9 人座 Kombi 車型其第二及第三排座椅採 1+2 設定,駕駛座前方則擁有開放式置物空間,內部則具備 12V 與 USB 插槽,中控台上方則改採 4.5 吋螢幕的單色 SYNC 3 資訊系統。另外此回福特六和所展出的、乃是以 9 人座 Kombi 車型基礎所改裝的福祉車型,於後行李廂追加電動輪椅升降低等輔助器材,藉此展示 9 人座 Kombi 車型的多功能性車型配置。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9 人座 Kombi 車型第二及第三排座椅採 1+2 設定,駕駛座前方則擁有開放式置物空間,內部則具備 12V 與 USB 插槽。 此回福特六和所展出的、乃是以 9 人座 Kombi 車型基礎所改裝的福祉車型,於後行李廂追加電動輪椅升降低等輔助器材,藉此展示其多功能性車型配置。

動力配置部分, 9 人座 Kombi 車型則採用 2.0 升 EcoBlue 直列 4 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 透過降低引擎本體關鍵部件摩擦係數、提高噴油嘴供油壓力與渦輪進氣優化,可提供 130 匹最大馬力及 36.7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 SelectShift 6 速手自排,符合國內一級能源效率等級以及歐盟 6.2 期排放標準。

9 人座 Kombi 車型採用 2.0 升 EcoBlue 直列 4 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提供 130 匹最大馬力及 36.7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 SelectShift 6 速手自排變速箱。 廣  告

主動安全配備部份, 9 人座 Kombi 車型則具備 6 具輔助氣囊、HSA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TVC 扭力分配控制系統、ESP 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ALC 主動式附載控制系統,另外 9 人座尊爵型起則追加 SWS 側風行車穩定系統、RSCTM 車輛防滾系統。而 Ford Co-Pilot360 Technology 全方位智駕領航科技系統,則列為新年式尊爵以上等級的標配。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017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