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電動車陸橋上罷工 警民合力推出最美風景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高雄市63歲洪姓男子騎電動車上民族陸橋,電動車突然沒電,有騎士見狀報警,三民一警分局十全路派出所巡佐陳俊銘、警員張家豪據報前往,陳俊銘與熱心民眾一起合力將電動車推到路旁,並協助幫電動車充電,讓洪順利返家。

十全路派出所巡佐陳俊銘、警員張家豪4天前剛完成解送人犯任務,在回程路上,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民族陸橋有老翁自摔,由於陸橋為主要交通幹道車流量龐大,警方擔心老翁安全,火速趕往現場。

員警到現場後,發現有兩名騎士一前一後幫忙推著洪(63歲)電動機車,巡佐陳俊銘見狀,馬上下車,得知原來不是有人自摔,而是電動車沒電,警方怕車多危險,先用警車在後緩慢跟隨,陳俊銘也和騎士一起協助幫忙推車,3人在艷陽下,使盡洪荒之力,才將洪男電動車順利推至陸橋旁的路旁。

洪向警方表示,他中風後行動不便,平常都獨自騎著電動車外出,沒想到最仰賴的電動機車卻沒電罷工,卡在陸橋上,感謝警方和熱心騎士的幫忙。

台中景泰電動車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7321/3064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