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電動車變身救災好幫手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被視為最仰賴電網的電動車,出乎意料的翻轉一般人的想法。電動機車業者Gogoro的換電系統即使遭遇停電,可以獨立運作,24小時不受影響的持續供應車主的換電需求。

電動大巴更是挾著車上的大量電池,就算停電,280度的電能可以供應社區的需求,因為電動車的特性,使得生活與救災獲得更多的應用。

近期電動大巴業者華德動能與電動機車業者Gogoro相繼發表新的技術與產品。

Gogoro發表全新的換電系統GoStation®2.0 將擁有自主電力,若遇到類似的停電狀況,將不受影響,能自主維持48小時的營運。

依據Gogoro的說法,GoStation®電池交換站是最適合台灣電動機車的解決方案,與GoCharger® Mobile 隨車電池充電器的完美搭配,是最完整的電池補給系統。

適用於Gogoro 2 全車系,只要有110V 插座,就能隨時隨地充電,而且充電六小時,即可增加82%的電池電量。

Gogoro能源網路提供快速方便的換電池及自由彈性的充電池兩種方式,在充分運用各種電源的同時,GoStation更是出人意表的擁有不受停電影響運作的特性。

台中景泰電動車

參考資料: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0868/3098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