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電動機車接受度快速上升 Gogoro 市占率達5.5%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買賣                                     台中電動車行

 

圖為2018年新款Gogoro 1。 Gogoro/提供

Gogoro 在國內打響知名度後,自2015年開賣, Gogoro 在國內的機車市場就像知名的電動車大廠 Tesla 一樣,開發電動車市場商機的重量級品牌,兩家廠商在不同的市場努力,都期望能改變全世界消費者對於電動車的觀感。

10月分國內的電動機車的市占率已經來到6.8%,其中 Gogoro 的市占率達5.5%,代表消費者對於電動機車的接受度快速上升。

尤其,Gogoro 推出先進的電池交換設施,透過更自主、更智慧的個人能源使用方式,Gogoro從2015年開賣後,吸引很多人的目光,然而價格也讓消費者一直呈現觀望態度;今年推出的Gogoro 2系列果然吸引買家進場,銷售傳捷報。

Gogoro 指出,由於越來越多消費者選擇電動機車,各大車廠也陸續投入電動機車的發展,提供消費者多樣化的選擇。

Gogoro 也推出不同的行銷策略,Gogoro 1 系列經典車款提供追求速度與性能,Gogoro 2 系列則強調實用性,給日常生活通勤的消費者一個更便利的選擇。

另外,政府對於機車的法規日益完善,消費者對於機車的安全要求也愈來愈多,車廠也開始安裝 CBS、 ABS 或頭燈全時點亮系統等等。

這次Gogoro 率先在 2018 年車款導入相關配備,提前反應政府的法規要求,相關的安全零件使用量增加,這次價格的調整主要是反應成本。

 

台中景泰電動車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7241/2812065?from=udn-catelistnews_ch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