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適逢Corsa誕生40週年,Opel推出Corsa Supermini 40週年紀念版

適逢 Opel Corsa 誕生 40 週年,原廠推出限量 1 千輛的 Corsa Supermini 40 週年紀念版,以一般版本的 Corsa-e 為基礎打造,Corsa Supermini 40 週年紀念版採獨家「Rekord Red」塗裝,致敬第ㄧ代車型的顏色,全車以專屬黑色套件點綴,搭配啞黑色烤漆輪圈、格紋織布座椅及專屬銘牌,每一位訂購 Corsa Supermini 40 週年紀念版的車主,都可以獲得一雙與內裝格紋座椅呼應的限量版襪子。

Corsa Supermini 40 週年紀念版以一般版本的 Corsa-e 為基礎打造,採獨家「Rekord Red」塗裝,致敬第ㄧ代車型的顏色。

誕生於 1982 年,Corsa 全球累計超過 1,800 萬輛

第一代 Corsa 於 1982 年登場,是 Opel 當家招牌小車,臺灣市場曾引進第 2 代至第 4 代車型販售,截至 2020 年,Corsa 車系已經在全球累計銷售超過 1,800 萬輛,目前販售的車型為 2019 年推出的第 6 代車型。2022 年是 Corsa 誕生第 40 年,Opel 原廠以純電版本的 Corsa-e 打造 40 週年紀念版,並賦予 Corsa Supermini 的名稱。

Corsa 誕生於 1982 年登場,是 Opel 當家招牌小車,截至 2020 年,Corsa 車系已經在全球累計銷售超過 1,800 萬輛。

以 Corsa-e 為基礎打造,40 週年擁有專屬塗裝、配備

限量 1 千輛的 Corsa Supermini 40 週年紀念版,車身塗裝提供專屬的「Rekord Red」,源自第一代 Corsa 的車色,搭配雙色黑車頂營造 Two-Tone 活潑視覺效果,包含後視鏡、水箱罩與車身銘牌皆施以黑色烤漆,17 吋鋁圈由啞黑色、亮黑色混搭而成。其餘配備包含 IntelliLux LED 頭燈、導光條式 LED 尾燈組等皆維持原本 Corsa-e 的配置。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Corsa Supermini 40 週年紀念包含後視鏡、水箱罩與車身銘牌皆施以黑色烤漆,17 吋鋁圈以啞黑色、亮黑色混搭而成。

Corsa Supermini 40 週年紀念版在內裝部分,擁有專屬復古花色的格紋織布座椅,中控臺上有專屬 40 週年紀念銘牌,並附上限量 1 千輛的序號,彰顯車型紀念價值。便利性配備與一般版 Corsa-e 相同,搭載加熱座椅及方向盤、7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數位儀表等,輔助駕駛配備包含時速 30 公里至 180 公里的車距維持、車道維持輔助、停車輔助系統等。

Corsa Supermini 40 週年紀念版在內裝部分,擁有專屬復古花色的格紋織布座椅,中控臺上的專屬 40 週年紀念銘牌,附上限量 1 千輛的序號,彰顯車型紀念價值。

限量一千輛,訂車贈格紋襪呼應內裝座椅

目前 Opel 原廠規劃,Corsa Supermini 40 週年紀念版將在歐洲部分地區販售,建議售價為 31,000 英鎊起(約合新臺幣 113.4 萬起,以匯率 36.6 計算)。同時為了增加 Corsa Supermini 40 週年紀念版與車主之間的連結,Opel 原廠表示只要下訂的車主皆會贈送一雙與內裝座椅相互呼應的限量版格紋襪子。

目前 Opel 原廠規劃,Corsa Supermini 40 週年紀念版將在歐洲部分地區販售,建議售價為 31,000 英鎊起。

經 U-CAR 詢問 Opel 臺灣總代理,Opel Taiwan 歐吉汽車表示,目前尚未公佈確定導入臺灣市場的車型,預計在 2022 年底前會舉辦產品導入記者會,屆時將公佈更詳細的市場資訊,U-CAR 將持續為讀者追蹤 Opel Taiwan 的相關消息。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021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