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這渾厚綿密的排氣聲浪… 莫非是 BMW X3 M 在測試?

最近有外媒在紐柏林賽道捕捉到新一代 BMW X3 測試車,而且疑似是 M 款性能車型! 摘自 Youtobe

BMW X 車系可說是相當受歡迎的休旅車款,在 X5 M、X6 M 相繼推出後,也滿足了講究操控熱血的車主們。最近就有外媒在德國紐柏林賽道捕捉到新一代 BMW X3 測試車,但更讓人驚喜的是,從那綿延不絕的渾厚聲浪中,疑似發現這是一輛搭載 M-power 引擎的 BMW X3 M!

這輛測試車在全車偽裝的情況下難以辨別,但從車上的新式水箱護罩、更兇悍的前、後保桿造型與車尾左右四出排氣尾管,可以發現明顯與一般 X3 車型有所不同。同時測試車也換上了更硬朗的懸吊系統與大尺寸輪圈,加上影片中那渾厚綿密迴盪不絕的排氣聲浪,更說明了這輛測試車並非是一般版本的 X3 車型。

如果這輛測試車真的是 BMW X3 M 的話,在動力系統方面將可望搭載與 M3、M4 同一具直列六缸引擎,預估最大馬力將落在 400-500 匹之間,馬力將比老大哥 X5 M 略小,但也更加輕便。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18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