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辣妹幫你換機油 300名額秒殺

汽車機油 機油推薦

辣妹幫你換機油 300名額秒殺

「有辣妹在幫客人免費換進口機油!」位於宜蘭市的上發精品機車行,昨天安排了2名穿著清涼的辣妹,在店裡幫客人免費更換機車機油,讓許多民眾趨之若鶩,紛紛「好康逗相報」,騎著自己的愛車前往更換機油,場面相當火辣熱鬧。

位於宜蘭市中山路上的上發精品機車行,昨天與「德國龍」機油代理商合作,舉辦免費換機油試用體驗,活動採網路事先報名或現場報名,但僅有1天,且限定300個名額,不到下午,就被搶換一空。

這也是這家進口機油代理商,首次與機車行共同舉辦免費機油試用活動,吸引不少想要搶好康,甚至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民眾,爭相前往,享受這個生活中的小確幸。

業者吳潮湖說,機油的主要作用在於散熱、潤滑、保護機件,因此,機油品質的好壞,關鍵在於能否耐高溫、以及潤滑度,這些都會影響機車的馬力、以及機件的磨損程度。未來還會陸續舉辦類似活動,將好的產品介紹給更多人,特別是仿冒品盛行的現在,一不小心就會使用到劣質的仿冒機油,花了錢,反倒傷了愛車,因此,他建議民眾務必要慎選產品,多用點心、多比較一下,就能花相同的錢,得到更好的產品及服務。

機油廣場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618000377-26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