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誰說Ford Mustang只有年輕人能開 97歲最老車主現身

 摘自Carscoops.com

許多車迷們終其一生的夢想就是買輛雙門跑車,部分的人在努力奮鬥之後很快的圓夢,而有的人或許有來自於其他地方的責任,而只能將這件事視為無法達成的願望,但我們今天看到的這位阿伯則真的是相當熱愛野馬。

來自於瑞典的Lennart Ribring於最近購入了一輛全新的Ford Mustang 5.0 V8,聽起來好像沒啥特別,所以我們得特別說明一下。第一,這位先生高齡97歲,是一位近百歲的人瑞。第二,他在1960年代就買下了當時的Ford Mustang,並且還是全瑞典第一輛交車的Mustang,所以這件事情對於人瑞阿伯跟當地的Ford來說,都是意義重大的一件事。Lennart表示,當年他相當喜愛駕駛著Mustang的感覺,深信這是其他車輛無法比擬的,如今他年事已高,可能很快就無法再享受此一樂趣,於是決定抓住這剩下的一點點機會,體驗新Mustang帶來的激情。

Lennart的兒子Michael表示,他父親在駕駛時的視力與反應能力仍屬良好,令他相當驚訝,也覺得新的Mustang與Lennart非常契合,駕駛時仍保有一定的自信心。Lennart於1919年出生,目前是一位退休商人,但仍在從事會計相關工作。這樣的故事讓人非常羨慕,也讓我們知道追求夢想只要有心絕對不嫌晚。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8327/2103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