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芙彤園力行減碳 獲得TUV驗證實現永續承諾

▲芙彤園力行減碳,獲得TUV驗證實現永續承諾。(圖/芙彤園提供)

記者翁一如/台北報導

2023年8月7日,芙彤園(Blueseeds)積極投身減碳行動,經過盤查努力,近日TUV SUD Asia Ltd.針對2022年度芙彤園的溫室氣體排放進行了全面審查,並提供確證報告。這份報告是減碳進程的有力印證,也是邁向永續未來的關鍵一步。

經過審查,芙彤園的範疇一和範疇二排放獲得了合理保證等級,而範疇三(類別三、四、五)則獲得了有限保證等級。這份報告驗證了芙彤園在溫室氣體管理方面的成就,也凸顯了對永續發展的承諾。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報告中確認的排放熱點,將成為芙彤園持續改進的方向,以應對氣候變遷。公司深信,每一個細微的改變都是邁向淨零目標的寶貴一步。身為永續的堅定信仰者,芙彤園提出了雄心勃勃的目標,計劃在2025年實現總部的淨零排放,並在2040年前達到所有據點的淨零排放目標。這不僅是對自身的承諾,更是對地球的愛護。芙彤園相信,這樣的努力將啟發更多企業參與永續發展,攜手實現共好循環。

芙彤園以與環境共融為宗旨,產品遵循自然農法,種植香草,透過光合作用將二氧化碳儲存在土壤中,提升土壤有機質。同時也逐步引入再生材料,減少塑膠瓶器的碳足跡,實現環保循環。再生塑料的碳排放比例比原生塑料少63%,這將進一步減少我們的環境影響。

與此同時,芙彤園致力擴大影響力,通過與志同道合的小農合作,透過改善農業方法,增加土壤有機質,以增強二氧化碳的儲存能力,實現真正的減碳效果。建立 ESGselect 共好平台界接客戶與小農,透過綠色採購責任消費將資源投入,讓小農發揮減碳價值,共創共享所產生的永續價值目標,讓Blueseeds的愛用者體驗到ESG責任消費的效益。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7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