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聽聽女生怎麼說? 喜愛SUZUKI BALENO的理由男女大不同

優質二手車 桃園中古車 高價收購二手車

對於一款車,我們向來容易以男性的角度出發,像是動力多大或者能跑多快之類的觀點,屢見不鮮於各大汽車媒體報導上,但是眾所週知如今女性新車主比例可一點也不遜於男性,究竟女生看待一款車的方式與男生有何不同?從原裝進口的SUZUKI BALENO身上,我們或許得以有著更深一層的認識……

女生看BALENO的設計

我們都知道,SUZUKI BALENO的設計原點來自於2015年日內瓦車展中的iK-2概念車,而且神韻完全被保留了下來,但女生對這類歷史淵源可沒太過濃厚的興趣,她們只覺得BALENO圓潤中卻也簡潔俐落的線條,所呈現出的優雅歐風品味,比起價位相近的國產車款更多了幾許浪漫氣息,無論深邃魅惑的頭燈輪廓,或者如波浪般起伏有致的腰線摺痕,還有層次分明的俐落車尾,在在帶來層次豐富的視覺饗宴,滿足女生愛美勝過一切的生活態度。

錦鑫嚴選優質汽車

參考資料

http://www.carnews.com/news/article/48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