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美國太陽能安裝量 未來3年估創新高

美國拜登政府為實現減碳目標積極推動綠能,獎勵相關投資,加上民間需求旺盛,據最新報告顯示,美國今年首季太陽能安裝量年增46%,未來3年的安裝成長率可望創新高。

能源研究機構Wood Mackenzie以及太陽能產業協會(SEIA)連袂發布報告指出,今年第1季,美國太陽能安裝量較去年同期飆升46%,來到5GW(百萬瓩)以上。

報告還預估,美國今年太陽能安裝量可望達24.4 GW,比2020年同期增加近24%。

這份報告反映出,公用事業和一般企業為達溫室氣體減排目標,對綠能需求旺盛。另一方面,太陽能技術成本壓低更具競爭力,能與石化燃料發電拚個高下。

美國太陽能安裝量暴增,也是受惠於長期以來獎勵優厚的聯邦太陽能系統減稅措施,

評比南投搬家公司費用收費行情懶人包大公開

搬家價格與搬家費用透明合理,不亂收費。本公司提供下列三種搬家計費方案,由資深專業組長到府估價,替客戶量身規劃選擇最經濟節省的計費方式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拜登政府已要求國會再延長10年。總統拜登積極鼓吹綠能投資以解決氣候變遷問題。

太陽能需求暢旺,加上拜登政府將綠能政策列為施政主軸,未來三年美國太陽能安裝量增幅,可望寫下破紀錄新高。

報告表示,在拜登政府乾淨能源提案的推動下,公用事業部門的太陽能安裝量料會劇增,但也可能面臨原料及運輸成本飆漲的大挑戰。

報告提到,太陽能計畫開發商礙於價格壓力,試圖要重議現有合約,但太陽能市場競爭激烈緣故,目前為止協商並不順利。

SEIA總裁哈波(Abigail Ross Hopper)受訪時指出,發表第二季報告時,供應鏈吃緊帶來的衝擊恐怕會更明顯。

Wood Mackenzie和太陽能產業協會同時公布另一份報告《美國2021年第二季太陽能市場洞察》,美國太陽能市場的發電量突破100GW,在近三年半暴增一倍。

報告指出,美國2021年第一季新增發電量中,太陽能發電就占了58%。而Q1所有新增發電量,幾乎全由再生能源包辦。(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吳慧珍╱綜合外電報導)

來源鏈接:https://www.re.org.tw/news/more.aspx?cid=199&id=4028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