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維克斯濾清器WIX帶你趣自駕山西站告捷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WIX濾清器一直是全球濾清器行業的創新者。延續一貫的美式品牌精神,懷著“勇敢”、“堅韌”、“自由”以及融進血骨裡的賽車精神,6月16日,擎動真“芯”2017WIX帶你“趣”自駕活動迎來瞭第三站——山西·太原。

  隨著夏日的氣息日漸濃烈,WIX自駕活動也漸入佳境。經過瞭5月安徽首站的順利開啟,6月上旬湖北鐘祥站的完美接力,WIX自駕活動越來越受到瞭車友們的關註和歡迎。在活動前夕的招募階段,舍不得看大傢激烈“搶車位”的WIX將原定的參加數額一再“擴招”,最終此次共有近30輛車,60多位車友隨WIX浩蕩上路!

  提起山西,許多人會想到黑色的礦山或黃土,但距離太原市三十公裡的汾河二庫風景區,卻是另一番山水靈秀的優美景致,夏天更有著草木繁茂,碧綠連天的“江南”風光。無論是人還是車,都需要時時濾清“負能量”,從而提升內“芯”的律動,在黃土高坡上暢遊“綠色方舟”正是WIX此行的目的地!

  到達風景區後,隻見滿目的綠意盎然在搖曳召喚,隻聽潺潺的流水在耳邊盛情邀請,車友們的自由和快樂因子被瞬間激活,一個個都奔向汾河,想要跟它來個近距離互動!行走吊橋、竹筏漂流、遊艇速遊…大傢平時 體內沉睡的運動細胞仿佛被全部喚醒,期待以不同的角度與方式去領略大自然的美麗神奇!

  長期住在鋼筋混凝土堆積的城市中,人和自然變得陌生,人與人之間也仿佛總有隔閡。伴著山的映影、風的輕歌、雲的留痕、水的柔波,自然和人的關系拉近瞭,大傢也變得更願意敞開心扉。孩子們發覺,忙碌的爸爸不再是高高在上的“審判者”,而是自己最好的玩伴;而爸爸們覺得,隻要能夠陪伴著子女快樂成長,天天都是“父親節”!

  盡情的玩耍之後,大傢相聚到河畔的休憩區,慰勞一下被“濾清”的身心。就著青山綠水,啃著西瓜、喝著啤酒、烤著肉串,大傢要的就是一個字——爽!這正如WIX濾清器,雖然在汽車系統中看起來“微不足道”,但卻始終關註車友在行車駕駛中的細微感受。本次自駕活動還榮幸邀請到瞭WIX濾芯器及曼胡默爾公司相關領導的蒞臨,他們前來歡迎每一個加入WIX大傢庭的朋友,並且組織瞭有趣的知識競賽活動,讓車友們在一片歡聲笑語中進一步瞭解WIX品牌及產品的相關知識。

  本次活動還邀請瞭汽車主播依冉寶寶寶,她不僅在現場與車友展開互動,同時將活動進行瞭全程直播,讓萬名網友通過映客直播平臺與WIX一起參與到活動中。在所有人的配合和積極參與下,本次活動圓滿“告捷”!

  據悉,從5月開始的2017WIX帶你“趣”自駕中國行活動將為期4個月,總共分設安徽廣德、山西太原、寧夏中衛等6個站點。第四站廣東韶關站目前正在火熱招募中,熱愛自駕行的發燒友可以通過WIX濾清器售後官方微信瞭解活動詳情。擎動真“芯”,WIX希望:我們的濾芯器能為你的愛車“濾動”引擎,帶你徜徉“綠動”的山水,就算生活中會有跌跌碰碰,也能以“律動”的正能量,期許往前沖!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47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