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第五代Subaru Impreza新加坡車展現身!二月中導入台灣

 Subaru提供

全新第五代Subaru Impreza在去年於日本市場發表並開放預售,銷售狀況相當不錯,而目前正熱鬧舉辦的2017年新加坡車展,Subaru意美汽車集團正式發表新一代Impreza,為進軍亞太地區市場做準備。台灣部分,則是預計今年二月中導入全新Impreza,包括四門與五門車型。

新一代Impreza是Subaru首款搭載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全球模組化底盤平台的戰略車款,空間機能再提升,更符合消費者需求,車體剛性與整體車輛品質也強化,剛性比過往車型提升70%,吸收撞擊能量表現比上一代車款提升40%,且操控性更加精進;動力搭載2.0升以及1.6升水平對臥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分別是153ps/6000rpm、114ps/5600rpm,搭配CVT無段變速箱,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設定。

第五代Impreza在2016年底獲得「2016-2017日本年度風雲車」殊榮,產品品質與競爭力受到日本專業汽車媒體好評,而全新的SGP底盤未來也將陸續搭載在Subaru旗下的新世代車款。新Impreza的主被動安全配備也很齊備,搭載第三代EyeSight安全系統,包括盲點偵測系統、車道偏移警示、防碰撞自動煞車、主動巡航系統、自動轉向頭燈等等,提供駕乘者全面的防護,帶給車主駕駛樂趣與安全。

外觀與內裝的整體質感也大幅提升,擁有更寬且更低的車身,車頭採寬扁六邊形水箱護罩,以及象徵Subaru風格的C型頭燈設計,更流線的造型讓新Impreza更具運動氣息。車室設計更豐富新穎,包括全新儀錶板與8吋多功能觸控影音娛樂系統,且駕駛視野更寬廣、行李置物空間也提升。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225411